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专题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社会工作专刊
   第08版:社会工作专刊
   第09版:社会工作专刊
   第10版:社会工作专刊
   第11版:新闻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数字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上接01版)
民政部召开打击整治养老服务
诈骗专项行动第二次推进会
民政部号召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
要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专题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社会工作专刊

第08版
社会工作专刊

第09版
社会工作专刊

第10版
社会工作专刊

第11版
新闻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数字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22年06月28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民政部召开打击整治养老服务
诈骗专项行动第二次推进会

    6月21日,民政部召开打击整治养老服务诈骗专项行动第二次推进会,对问题线索比较集中的重点地区加大打击整治力度进行再调度和再推进。民政部打击整治养老服务诈骗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养老服务司司长俞建良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前一阶段打击整治养老服务诈骗专项行动,各地民政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履职尽责,按照既定工作方案,压茬推进各项决策部署,取得阶段性战果。

    会议强调,各地民政部门要结合本地宣传发动、线索摸排、打击整治、调度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层层传导压力,压实压紧责任;进一步强化精准排查、全覆盖排查;进一步抓紧抓好集中整治,做好协同配合,注重点面结合和稳妥推进;进一步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强化问题隐患台账管理、紧盯重点难点问题线索的处置;进一步做到三箭齐发、压茬推进,始终坚持宣传发动、打击整治和建章立制统筹推进,加强调度和督导检查。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打击整治养老服务诈骗作为体现“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全力以赴、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北京、辽宁、吉林、安徽、江西、湖南、四川等七省(市)分别介绍了本省(市)打击整治养老服务诈骗工作开展情况、现存问题困难、下步工作安排和意见建议。

    七省(市)民政厅(局)分管负责同志、养老服务处室负责同志、专班工作同志在各地以视频方式参加了会议。

    (据民政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