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专刊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专题
   第07版:专刊
   第08版:社会工作
   第09版:社会工作
   第10版:社会工作
   第11版:新闻
   第12版:新闻
   第13版:新闻
   第14版:新闻
   第15版:数字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兜住兜牢基本民生保障底线
(上接01版)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专刊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专题

第07版
专刊

第08版
社会工作

第09版
社会工作

第10版
社会工作

第11版
新闻

第12版
新闻

第13版
新闻

第14版
新闻

第15版
数字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22年05月03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上接01版)

    (上接01版)督促加快各项民政惠民政策措施的落实落地,已确定的政策举措上半年要大头落地。坚决克服松劲麻痹思想,从严从紧抓好部机关和民政服务机构的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深化低保等专项治理,指导推动严肃查处民政领域“微腐败”和不正之风,在坚持不懈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中不断凝聚民心民意、巩固党的执政之基。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高质量完成会议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部党组要带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层层压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各级纪检组织专责监督作用,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共同凝聚全面从严治党强大合力。要把贯彻落实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同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结合起来,同贯彻中央关于加强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及做好巡视整改结合起来,同落实民政部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部署和工作要点结合起来,研究具体措施,制定分工方案,统筹抓好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京部党组成员,驻部纪检监察组、各司局、各直属单位党政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据民政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