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专题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社会工作
   第08版:社会工作
   第09版:社会工作
   第10版:社会工作
   第11版:新闻
   第12版:新闻
   第13版:新闻
   第14版:新闻
   第15版:数字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民政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专题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社会工作

第08版
社会工作

第09版
社会工作

第10版
社会工作

第11版
新闻

第12版
新闻

第13版
新闻

第14版
新闻

第15版
数字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22年04月12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李克强主持 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王岐山出席 韩正宣读表彰决定

    4月8日,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等出席大会(新华社记者 鞠鹏/摄)

    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8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强调,伟大的事业孕育伟大的精神,伟大的精神推进伟大的事业。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广大参与者珍惜伟大时代赋予的机遇,在冬奥申办、筹办、举办的过程中,共同创造了北京冬奥精神。北京冬奥精神就是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我们要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李克强主持大会,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王岐山出席,韩正宣读表彰决定。

    人民大会堂大礼堂,气氛庄重热烈。主席台上方悬挂着“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会标,后幕正中是熠熠生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10面红旗分列两侧。二楼眺台悬挂标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下转0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