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专题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社会工作
   第08版:社会工作
   第09版:社会工作
   第10版:社会工作
   第11版:新闻
   第12版:新闻
   第13版:新闻
   第14版:新闻
   第15版:数字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习近平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强调 全社会都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 让祖国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
民政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专题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社会工作

第08版
社会工作

第09版
社会工作

第10版
社会工作

第11版
新闻

第12版
新闻

第13版
新闻

第14版
新闻

第15版
数字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22年04月05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民政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4月1日,民政部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民政部党组书记、部长唐登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民政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对民政工作作出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为新时代民政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于各级民政部门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政治站位,领会“国之大者”,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正确把握民政工作特点规律,科学谋划部署推进新时代民政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指出,近年来,民政部党组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坚持领导带头学,及时跟进学,创新方式学,上下联动学,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建立健全工作台账和闭环督办机制,确保入心入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各级民政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揽民政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推动民政事业改革发展取得显著成效。(下转0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