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新闻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社会工作
   第06版:聚焦两会
   第07版:新闻
   第08版:新闻
   第09版:新闻
   第10版:新闻
   第11版:新闻
   第12版:新闻
   第13版:专题
   第14版:数字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京闭幕 批准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 通过关于修改地方组织法的决定 习近平签署主席令予以公布 通过关于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名额和选举问题的决定等习近平李克强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等在主席台就座 栗战书主持并讲话
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闭幕 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出席 汪洋发表讲话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新闻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社会工作

第06版
聚焦两会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新闻

第09版
新闻

第10版
新闻

第11版
新闻

第12版
新闻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数字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22年03月15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闭幕 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出席 汪洋发表讲话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0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闭幕。会议号召,人民政协各级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奋发进取,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由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主持。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刘奇葆、帕巴拉·格列朗杰、万钢、何厚铧、卢展工、马飚、陈晓光、梁振英、夏宝龙、李斌、巴特尔、汪永清、何立峰、苏辉、郑建邦、辜胜阻、刘新成、何维、邵鸿、高云龙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等在主席台就座。

    上午9时,闭幕会开始。汪洋宣布,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应出席委员2157人,实到1969人,符合规定人数。

    (下转0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