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专题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社会工作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新闻
   第09版:新闻
   第10版:新闻
   第11版:新闻
   第12版:新闻
   第13版:专题
   第14版:数字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第二十四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北京圆满闭幕 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出席闭幕式
民政部部长李纪恒在四川调研时强调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专题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社会工作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新闻

第09版
新闻

第10版
新闻

第11版
新闻

第12版
新闻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数字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22年02月22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民政部部长李纪恒在四川调研时强调
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民政工作

    2月17日至20日,民政部党组书记、部长李纪恒赴四川调研民政工作,了解四川民政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全国民政工作会议部署有关情况,并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就共同富裕目标下的基本民生保障工作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四川省省长黄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菲,副省长陈炜分别参加有关调研和座谈。

    李纪恒深入甘孜州儿童福利院,听取福利院建设发展、孤儿养育、疫情防控等情况,察看了儿童公寓、多功能教室、文体活动室、图书阅览室等功能室,深入了解福利院实行“家庭式养育”的经验做法,并与在院儿童亲切交谈,向孩子们送上新春祝福,勉励大家努力学习、自强不息,增强本领、回馈社会。李纪恒指出,迈向新征程,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必须抓好基本民生保障工作。孤残儿童是最脆弱、最困难、最需要关注和帮助的社会群体之一。要不断完善儿童福利保障体系,全面落实各项保障服务政策,兜牢孤儿、困境儿童生活底线;推进儿童福利机构优化提质和创新转型发展,更好满足孤残儿童养、治、康、教等需求;持续健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体系,加强示范引领,提升关爱保护和服务水平。(下转04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