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特别报道
   第09版:新闻
   第10版:新闻
   第11版:新闻
   第12版:新闻
   第13版:新闻
   第14版:新闻
   第15版:新闻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广州:第八届社会组织公益创投活动发布确定资助项目
福建: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召开
贵州:全省性行业协会学习会议召开
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特别报道

第09版
新闻

第10版
新闻

第11版
新闻

第12版
新闻

第13版
新闻

第14版
新闻

第15版
新闻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21年07月13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贵州:全省性行业协会学习会议召开

    7月7日下午,贵州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在省民政厅召开全省性行业协会学习会议。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结合行业协会工作实际抓好落实,为实现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作出贡献。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继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吸取前进的力量,以党建引领推动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

    一要划红线守规矩。行业协会要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经常对表对标党中央精神,牢记“国之大者”,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二要抓自律强保障。行业协会要抓组织规范、抓队伍素质、抓建章立制、抓服务发展,在民主管理水平、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取得明显提升,在激发社会组织党员职工干事争先创优热情和社会组织党组织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上取得明显提高,实现党建强、服务强,提升社会组织服务质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行业协会高质量发展。三要谋大局求发展。发展是解决贵州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行业协会要按照“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的总要求,要在深入实施乡村振兴、大数据、大生态战略行动中找到发展方向,围绕“四新”促“四化”,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更高的标准和更加自觉的行动,奋力推进行业协会高质量发展。

    (据贵州省社会组织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