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10版:人物
   第11版:新闻
   第12版:新闻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公益第一访谈
慈缘基金会
救助先心病儿童466名
喜茶捐赠200万助力云南哈尼农户
陈伟霆再度携手翡翠丝带行动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人物

第11版
新闻

第12版
新闻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公益第一访谈

新闻内容
2019年07月30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喜茶捐赠200万助力云南哈尼农户

    2019年7月22日,喜茶在北京举行云南红河红米产业扶贫捐赠仪式,正式启动公益计划——LOVE HEYTEA“喜爱计划”。

    继6月份开展环保活动,喜茶再度发力公益领域,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首次发起公益项目——云南红河红米产业扶贫。在该项目中,喜茶将在两年内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总额200万元人民币用于产业支持,同时通过责任消费的方式采购当地红米,研发两款爱心红米包,链接市场,倡导消费者支持可持续造血的产业扶贫项目。

    据记者了解,200万元将用于产业扶持的6大板块:孵化农业经营主体、深耕产品品控管理、培育地域公共品牌、供应链能力建设、沉淀涉农数据库、沉淀本土人才。

    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丁亚东介绍,中国产业扶贫基金会与喜茶携手在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云南省红河县开展产业扶贫项目,推动贫困地区脱贫攻坚与产业发展的创新和探索。双方将以红河县梯田红米产业为切入点,通过农业经营主体孵化、产品品质深耕管理、地域农产品公共品牌培育等工作,并且通过责任消费的方式采购当地生产的红米。

    喜茶媒体公关高级总监霍玮表示,作为一个正在不断发展的企业,喜茶将会不断承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为构建美好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武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