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10版:人物
   第11版:新闻
   第12版:新闻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公益第一访谈
好丽友再度携手儿基会
守护儿童食品安全与健康
优衣库让服装与传统文化相结合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人物

第11版
新闻

第12版
新闻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公益第一访谈

新闻内容
2019年07月30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好丽友再度携手儿基会
守护儿童食品安全与健康

    2018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广州站启动仪式

    2019年7月24日,好丽友食品有限公司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正式签约启动“2019全国儿童食品安全与健康守护行动”项目。这是自2017年开始,好丽友连续第三年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携手,共同守护儿童食品安全和健康。

    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一直坚持以食品安全为本、食品安全与健康科普教育并重的原则进行推进和发展。2019年,为凸显项目对健康教育的重视,满足儿童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项目全面升级为“全国儿童食品安全与健康守护行动”。

    今年,好丽友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计划在河南、河北、沈阳、广州共40所学校开展移动体验营活动和捐赠食品安全科普资源包,并以志愿者为主导,携带VR设备、平板电脑等教学器材走进学校为学生讲解食安常识,带领学生身临其境体验食品安全课程,传递食品安全知识。

    计划于石家庄、郑州两地举办食品安全相关研讨会,汇聚多方专业观点,分享食品安全经验,持续推动儿童食品安全和健康知识普及。好丽友希望通过倡导和深入开展相关活动,号召全社会共同守护儿童舌尖上的安全。

    在过去两年的合作中,好丽友先后走进沈阳和广州举办“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系列活动,开展16场食品安全移动体验营活动、发放近2万本食品安全主题漫画书、捐赠26个儿童食品安全学校资源包,让近15万人从中受益。

    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普及儿童食品安全知识一直是好丽友践行社会责任的核心目标。2012年好丽友启动全国儿童关爱计划,开设了好丽友食品安全知识小课堂,并援建未来空间、想象力课堂、多媒体教室、爱心厨房等多样化平台,帮助数以千计的孩子树立了科学的食品安全意识。

    未来,好丽友不仅将紧跟食品安全和营养健康理念的变化,携手行业等多方责任共进,共同创建更加规范、健康发展的休闲食品行业,还将严守食品质量安全,为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护航。(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