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封面报道
   第10版:新闻
   第11版:新闻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国际
   第15版:新闻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碧生源为1000余名孩子圆上学梦
构建覆盖广泛、充满活力的青年组织体系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新闻

第11版
新闻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国际

第15版
新闻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19年05月07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碧生源为1000余名孩子圆上学梦

    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一弘(右)被授予爱心大使称号

    2019年4月19日,央广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童梦同圆1200助学行动”公益活动与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仪式于中央广播电视音像资料馆举行。

    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王跃进,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以下简称“儿基会”)宣传部主任梁文美,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峰,中国保健协会品牌战略分会会长刘灿国、秘书长刘莉,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一弘、副总裁林如海出席了爱心捐赠仪式。

    仪式上,碧生源与央广传媒签约,正式加入“我要上学”公益行动的大家庭,并向儿基会捐赠120万元,用于资助“1200助学行动”中1000名贫困学生。

    据梁文美介绍,央广与儿基会的这项“我要上学”公益活动是我国春蕾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春蕾计划自1989年推出后,到今年恰好是30周年。梁文美表示,碧生源的加入与大力支持,是在春蕾计划30周年之际,为孩子们献上的一份厚礼。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同时向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颁发了爱心企业证书,并授予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一弘爱心大使称号。

    赵一弘在仪式上发表讲话时表示,2019年是国家脱贫攻坚的关键一年。在关键性的历史时期,碧生源一直在思考如何承担社会责任,并将企业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央广音乐之声给了碧生源一个绝好的机会。”赵一弘如是说,“通过捐赠基金,将帮助1000名来自山西、云南的贫困儿童,让他们能够重回课堂,为这些孩子们提供一个改善自身命运和家庭命运的机会。”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碧生源始终关注少年儿童的发展和成长。据赵一弘介绍,在参与“我要上学”公益项目前,碧生源也多次为贫困儿童献上企业的爱心与关注。

    作为北京市房山区知名民族企业,碧生源曾关注房山区贫困学生的课业问题,并积极资助残疾家庭的大学生,为他们提供继续读书的可能。(李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