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特别报道
   第09版:新闻
   第10版:新闻
   第11版:新闻
   第12版:新闻
   第13版:新闻
   第14版:社会创新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为“来自星星的孩子”圆一个就业梦
深耕脱贫攻坚一线 好丽友再获嘉奖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特别报道

第09版
新闻

第10版
新闻

第11版
新闻

第12版
新闻

第13版
新闻

第14版
社会创新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19年04月09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深耕脱贫攻坚一线 好丽友再获嘉奖

    2019年4月2日,中国扶贫基金会2018年度捐赠人大会暨成立三十周年座谈会在北京友谊宾馆举办,好丽友应邀出席纪念活动并获年度突出贡献表彰。

    好丽友长期耕耘脱贫攻坚一线,在帮扶对象上力求够精准,在扶贫方式上力求有温度,公益大赛、爱心厨房、抗震救灾等项目成为企业与基金会合作的典范。

    2018年度好丽友投入近170万元用于精准扶贫,直接受益人群达3万余人。好丽友长期关注欠发达地区儿童饮食安全及营养健康,在前期福建长汀、安徽砀山成功试点基础上,再度为河北省围城县11所学校援建“爱心厨房”,并邀请膳食专家作为志愿者,为师生们带来生动有趣的膳食营养知识课堂,让孩子们吃的营养、吃的健康、吃的科学。

    此外,好丽友还携手中国儿基会,加入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通过举办城市行广州站活动,为9区10校搭建移动体验营,并开放花都工厂,突破传统学习模式,让孩子们在互动体验中享受学习食品安全知识的乐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艰巨的任务是脱贫攻坚,而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有助于这一艰巨任务的顺利完成。好丽友公共事务部总监张晓艳表示,未来,好丽友将继续秉持“好丽友,好朋友”理念,聚焦公众健康、青少年发展、与环境共生、社会救助领域,携手员工、合作伙伴、消费者以及所在社区,助力精准脱贫,实现可持续发展。(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