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10版:封面报道
   第11版:新闻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专题
   第16版:年检
“文明中华乡村图书室创建活动”在京启动
好丽友深耕企业社会责任
点滴善行汇聚大爱
打造绿色生态管理体系 吴裕泰布局有机茶市场
坚持可持续发展 诺华环保项目成效显著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封面报道

第11版
新闻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专题

第16版
年检

新闻内容
2019年01月08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好丽友深耕企业社会责任
点滴善行汇聚大爱

    近日,“2018在华韩国CSR模范企业表彰暨CSR论坛”在京举行,好丽友凭借在公益事业领域的持续耕耘和卓越表现,入选社会责任模范企业,获得创造创新部门优秀奖。好丽友公共事务部总监张晓艳表示,成绩的取得在于公司具有明确的社会责任愿景、完善的社会责任管理体系以及多年来持续不断的社会责任投入。

    好丽友深知食品安全的重要性,改善偏远地区孩子们的用餐环境是好丽友关注的重点领域。2018年9月,好丽友“爱心厨房”再度起航,走进河北省围场县,为11所学校安装现代化厨房设备并培训厨房工作人员。好丽友爱心厨房项目始于2016年,自项目启动以来,已先后在福建长汀、安徽砀山和河北围场捐建36间爱心厨房,改善了6500余名贫困地区学童用餐环境以及营养卫生状况。

    推动食品安全科普教育,帮孩子们树立科学的食品安全观念是食品行业重要责任之一。2018年10月,好丽友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举行“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城市行活动,为广州市26所打工子弟学校和留守儿童学校的孩子们捐赠10000本原创食品安全主题漫画绘本,并在10所学校开展食品安全体验营,直接受益人数达26000余人。通过这一平台,好丽友为孩子们打造一道“食品安全”的长城。

    好丽友还积极投身社区建设,鼓励员工身体力行参与社区公益活动。2018年以“益起成长”为主题,联动河北廊坊、沈阳、上海、广州四地工厂及全国22个区域办公室,共同开展关爱弱势群体的社会活动,走进福利院慰问特殊儿童以及身心障碍人士,走访慰问外来务工人员,为白血病儿童义卖募捐。800余名员工志愿者参与,服务千余名弱势人群,累计贡献近3000小时志愿服务时长,捐赠1500余箱好丽友产品,为社区发展贡献力量。

    未来,好丽友将继续秉持“好丽友,好朋友”理念,聚焦公众健康、青少年发展、与环境共生、社会救助四大领域,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积极承担对消费者、对员工、对合作伙伴、对环境和社区的责任,努力创造共享价值,实现可持续发展。(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