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10版:封面报道
   第11版:新闻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专题
   第16版:年检
践行公益 培养学生家国情怀
英皇集团义工行
京冀老人共联欢
东风公司获评“2018中国社会责任特别贡献奖”等多项荣誉
首届“中国好教练”奖在京颁发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封面报道

第11版
新闻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专题

第16版
年检

新闻内容
2019年01月08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英皇集团义工行
京冀老人共联欢

    义工与老人合影

    2018年12月27日至28日,“京冀手牵手 温暖心贴心——2018英皇集团义工行”活动成功举办。英皇集团义工一行20余人,先后前往北京市朝阳区建外街道永安里社区及位于河北省的“杨受成(中国·顺平)关爱老年中心”开展义工志愿服务,为老人们送去新年祝福。

    本次活动,英皇集团协同建外街道永安里社区及无国界社工,不仅对永安里社区困难老人进行探访,还共同前往“杨受成(中国·顺平)关爱老年中心”组织“京冀老人新年大联欢”,与中心700余名高龄老人共庆佳节。

    联欢会上,到场义工为老人们带去了欢声笑语。同时,英皇娱乐艺人麦亨利、秦鸣悦也来到现场,亲切地与老人们游戏互动。曾出演过电影《红海行动》的麦亨利,还为老人们演唱了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掀起了联欢会的高潮。同时,参演过多部影视作品的新晋小花秦鸣悦,也和英皇集团其他义工一起,将新年礼物送到了老人们手中,受到老人们的一致欢迎。

    顺平县政协副主席、民政局局长孙洪江也参加了本次活动。孙洪江对英皇集团及建外街道永安里社区表示感谢,对义工们不辞严寒来到顺平开展慈善服务活动表达了敬意,同时希望社会各界能够更多地关心、关爱老年人,让老年人能够度过欢乐、安详、幸福的晚年生活。

    据悉,英皇集团在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的带领下,多年来始终注重企业社会责任,先后成立“英皇慈善基金”及“杨受成慈善基金”,并经由慈善基金举办多项义工活动,推动员工身体力行,向有需要的人伸出援助之手。

    截至目前,英皇集团共捐助兴建九家老年中心及一家儿童福利院,分别是位于河北省的“杨受成慈善基金保定老年公寓”、“杨受成慈善基金(顺平)老年服务中心”、“杨受成慈善基金(雄州)老年服务中心”、“杨受成(中国·顺平)关爱老年中心”以及“杨受成(中国·昌黎)关爱老年中心”,位于广西省尚在兴建之中的“杨受成(中国·永福)关爱老年中心”、“杨受成(中国·扶绥)关爱老年中心”,还有早年已经投入的香港“东华三院杨成纪念长期护理院”及湖北“湖北慈善香港英皇关爱老人护养中心”,另有河北“杨受成慈善基金保定儿童福利院”。

    未来,英皇集团会举办更多义工服务活动,坚定地在公益慈善之路上走下去。(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