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数字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封面报道
   第10版:新闻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公益第一访谈
华润漆A+守护行动让爱不留白
2018中国互联网新锐(未来之星)设计师公益培养计划在京启动
第十二届首都的士英雄评选活动启动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数字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新闻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公益第一访谈

新闻内容
2018年06月05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华润漆A+守护行动让爱不留白
5年完成50家儿童医院公益美化行动

    华润漆希望用妙想A+系列儿童房专属涂料为病房中的儿童达成愿望

    自2016年至今,华润漆已陆续完成了北京东区儿童医院、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上海市儿童医院等全国5家儿童医院的美化儿童病房公益项目。许多原来单调的白色病房在华润漆的妆点下,为病房里的孩子们带来多彩缤纷的欢乐。今年儿童节首支公益视频的发布,除了唤起公众对病童的关怀重视,更将号召各地志愿者一同加入,助力全国各地儿童病房美化,让“爱,不留白”。

    早在2016年3月,华润漆即携手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和迪士尼的志愿者们,用华润漆旗下妙想A+系列儿童房专属涂料打造了充满色彩的妙想空间。作为承载华润漆使命与孩子们愿望的妙想A+系列儿童房专属涂料,以智能净化科技,从生产源头开始确保产品的环保品质,获得美国绿色卫士(Greenguard Gold)室内空气质量最高等级“金级”认证,可在学校和医疗机构等环境中安全使用,因此能保证在健康安全的基础上,为病房中的小朋友打造出一个安全舒适同时充满童趣的室内空间。

    华润漆自创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公益事业,倡导健康、环保、安全的生活理念。正是出于秉持已久的这一理念,华润漆积极协助建设美化中国儿童相关的公共设施。华润漆表示,未来还将继续使用高标准的环保涂料,为全国逾50家儿童医院提供室内空间的美化服务,同时也希望能通过此公益项目唤起社会对儿童室内环境品质的重视,号召各地志愿者一同参与到此项目中。

    (王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