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翟雁
   第07版:人物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新闻
   第10版:专题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专题
   第16版:公益第一访谈
千苗计划助力教育公平 成就儿童梦想
“幸福微笑——救助唇腭裂儿童”项目推进会在京召开
丝路博爱基金发布上海倡议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翟雁

第07版
人物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新闻

第10版
专题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专题

第16版
公益第一访谈

新闻内容
2018年05月22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幸福微笑——救助唇腭裂儿童”项目推进会在京召开

    2018年5月13日上午,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计生协、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在京联合召开“幸福微笑——救助唇腭裂儿童”项目推进会,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会长李金华,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崔丽,中国计生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培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全面推进健康扶贫和精准扶贫,总结交流项目工作经验,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会上放映了“幸福微笑——救助唇腭裂儿童”项目宣传片《吻》和唇腭裂预防科普宣传片《把幸福微笑送给每个儿童》,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介绍了幸福微笑项目的运作模式、取得的进展成效以及未来工作计划,贵州、云南两省代表介绍了开展唇腭裂儿童救助的经验。

    会议指出,开展唇腭裂儿童救助项目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和健康扶贫,促进贫困家庭发展的具体举措。会议要求,各级卫生健康部门、各级计生协会要高度重视项目推进工作,要坚持协调合作的工作机制,坚持分类推进的指导思想,坚持安全第一的工作原则,坚持预防为主的工作理念,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把好事办好。

    来自各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生计生委家庭发展处处长、计生协会秘书长或项目负责同志以及有关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高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