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翟雁
   第07版:人物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新闻
   第10版:专题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专题
   第16版:公益第一访谈
精准扶贫·江西公益行 东升汇慈善拍卖晚宴在京举行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翟雁

第07版
人物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新闻

第10版
专题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专题

第16版
公益第一访谈

新闻内容
2018年05月22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精准扶贫·江西公益行 东升汇慈善拍卖晚宴在京举行

    拍品之一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企业公民(东升汇)俱乐部主席、《公益时报》社社长致辞

    华为国际咨询委员会顾问田涛作主题演讲

    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慈善竞拍

    爱心人士合影

    ■ 见习记者 张龙蛟

    5月18日,由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公益时报》社、企业公民(东升汇)俱乐部联合主办,东升汇俱乐部承办的“精准扶贫·江西公益行”东升汇慈善拍卖晚宴在北京东升汇俱乐部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共募得善款237.48万元,将全部用于“精准扶贫·江西公益行”项目。

    精准扶贫·江西公益行

    据了解,本次拍卖晚宴努力支持的“精准扶贫·江西公益行”项目将于今年5月25日至28日正式开展。

    江西省莲花县是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湘赣革命根据地老区,经济基础差,发展底子薄。由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发起、《公益时报》社承办的江西公益行项目将切实了解当地的真实需求,以实际解决问题为目标,连接社会资源、整合社会力量,助力江西当地精准扶贫。

    该项目将团结社会各界力量,联合爱心企业、校友会、慈善家、社会组织、企业公民(东升汇)俱乐部会员单位等多方力量,集结成一支汇聚爱心、正能量满满的“公益先锋队”,届时将奔赴革命老区莲花县,开展精准扶贫系列活动,帮助莲花县实现“脱真贫”、“真脱贫”。

    237.48万善款助力公益行

    晚宴现场,企业公民(东升汇)俱乐部会员献出的知名画家柯良的画作三幅、纪念梅兰芳诞辰115周年邮票与中国阿拉善2014沙漠挑战赛纪念邮票、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辽宁舰入列纪念信封与邮票、国家体育场纯金摆件、50年53度陈年茅台酒、1855波尔多红酒以及其他知名国画、油画、书法、瓷器等拍卖品被一一展出。

    活动过程中,竞拍牌此起彼伏,落槌声数度响起,与会嘉宾们纷纷参与,积极为江西公益行项目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共募得善款237.48万元,将全部用于“精准扶贫·江西公益行”项目。

    连续三年·善定518

    本次拍卖晚宴是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公益时报》社、企业公民(东升汇)俱乐部、东升汇俱乐部承继2016年“为了妈妈·把爱传递”、2017年“精准扶贫·点燃希望”之后连续第三年举办的盛大慈善晚宴。

    2009年8月6日,一群具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家创办了企业公民(东升汇)俱乐部。

    2016年5月18日,企业公民(东升汇)俱乐部联合东升汇俱乐部举办了“为了妈妈把爱传递”慈善拍卖晚宴,并将所拍得善款悉数捐给了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防治乳腺癌专项基金,用于“为了妈妈”贫困地区乳腺癌防治援助项目。

    2017年5月18日,企业公民(东升汇)俱乐部携手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东升汇俱乐部,选择国家级精准扶贫项目“播种计划”进行筹款,面向革命老区和长征沿线地区以及其他贫困地区开展学历和非学历远程教育,为贫困学生提供“入学即入职,导师一对一”的“教育加就业”支持,为他们打开一条通往人生光明的希望之路。当天,社会各界公益人士共聚东升汇“精准扶贫·点燃希望”慈善晚宴,为贫困学生享受高等教育筹集善款。

    今年5月18日,为助力精准扶贫,企业公民(东升汇)俱乐部联合东升汇俱乐部适时推出“精准扶贫·江西公益行”东升汇慈善拍卖晚宴,旨在为江西公益行项目筹款。俱乐部会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所筹善款金额再创新高,达到237.4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