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新闻
   第10版:新闻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年检
   第15版:年检
   第16版:第十五届(2018)中国慈善榜
雅居乐将打造独特慈善系统
爱心月嫂:为贫困地区妇女赋能脱贫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新闻

第10版
新闻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年检

第15版
年检

第16版
第十五届(2018)中国慈善榜

新闻内容
2018年03月27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雅居乐将打造独特慈善系统

    近日,雅居乐地产集团 “聚·有所乐”品牌战略发布会暨媒体答谢晚宴在北京正乙祠戏楼举行。雅居乐地产置业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监郑碧华与在场的媒体朋友分享雅居乐2017年品牌历程以及2018年全新品牌战略发布。

    郑碧华说,2018年,雅居乐品牌战略将继续履行雅居乐的专属CSR战略,携手国内知名NGO打造雅居乐独特的慈善公益IP,将公益系统化专业化和精细化。同时要启动雅居乐大客户平台“雅尊会”,实现高端资源平台的共享化,细分客户属性完善服务流程,将智能化的CRM系统打造与客户满意度提升作为年度重要内容。

    被誉为“中国戏楼活化石”的正乙祠,是北京最知名的戏楼之一,也是中国最老的保存基本完好的纯木结构戏楼,三百余年的历史,让它沉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京剧大师梅兰芳也曾在这里演出。

    选择这样一栋具有历史文化厚重感的老戏楼,不仅与此次雅居乐“文化地产”的品牌战略主题辉映生趣,更是与陈卓林主席常说的“雅居乐要争做百年企业”紧密相关。这座古老的建筑,经过时间的冲刷仍然熠熠生辉,也正如雅居乐对自己要求一样,要打造“有生命力的建筑”。

    在正乙祠戏楼这座北京最知名的戏楼之一举办此次活动,为了让大家品味北京的韵味,雅居乐同时也准备了京剧经典曲目——梅兰芳先生的代表作之一《天女散花》。艺术家的精湛表演,让大家感受到文化传承的魅力。雅居乐作为旅游地产专家一直倡导第二人生的居住理念,每一个项目都蕴藏了自己独特的文化气息。

    2018年年初,为了让雅居乐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占领先机,增加土地肥力,选拔更优秀、战斗力更强的人才,冲刺千亿目标。据了解,自2月1日起,地产集团做出了区域裂变的调整,北京区域扩增包含了京津冀地区。

    (徐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