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新闻
   第10版:新闻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年检
   第15版:年检
   第16版:第十五届(2018)中国慈善榜
秀色娱乐打造绿色直播平台
“今天,听水说”世界水日公益论坛在京举行
妇基会启动
“母亲水窖·校园安全饮水”升级项目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新闻

第10版
新闻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年检

第15版
年检

第16版
第十五届(2018)中国慈善榜

新闻内容
2018年03月27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秀色娱乐打造绿色直播平台

    2018年3月22日,秀色娱乐响应两会人大代表呼吁“加强网络直播监管,消除直播灰色地带”的号召,在京举办以“成风化人 凝聚直播+”为主题的第四期媒体沙龙。沙龙聚焦绿色发展,重新定义直播生态,探讨如何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实现“直播+”形式与娱乐元素的有效整合。

    直播+优质内容,弘扬正能量

    据了解,秀色娱乐是业内首家引入第三方图像识别敏感信息的直播企业——通过人工智能以最快时间发现不合规内容,智能系统报警,人工第一时间干预。秀色娱乐将合规发展视为平台生命线,让绿色发展不落空。

    “不只堵,也要疏”,只有创造更多精彩内容才能标本兼治,获得平台的长远发展。直播以主播为内容输出,主播的素质与培养至关重要,直播平台引入第三方合作机构,让主播得到好的日常培训,创造更优内容,成为直播平台发展新方向。

    直播+新闻、教育、金融、电商等多领域,具有零距离采访、打破交流限制、实现优质资源价值最大化等明显优势。秀色娱乐相关负责人表示:“直播+”与“互联网+”本质属于同一市场,“直播+”是“互联网+”大战略下的一个垂直领域。未来,譬如直播与旅游、电商、游戏、体育、医疗、教育、财经等的结合,将让直播内容更加宽泛、更多样。

    秀色娱乐将在2018年开启“直播+优质内容”的新模式,旨在弘扬正能量,传递温暖与力量:直播+非遗、直播+体育、直播+扶贫、直播+县域、直播+节庆……其中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秀色娱乐发起“我为家乡代言”项目,以主播的影响结合秀色娱乐的平台优势,让更多人领略到中国各地人文风光之美。

    不忘初心 秀色公益在行动

    秀色娱乐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与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合作发起“致敬英雄”系列活动,开启《残健共融、扬梦中华——英雄史光柱作品专场演出》,向英雄前辈表达敬意。

    与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成立了“思享时代聆听世界的声音”专项基金,目前已帮助多位有听力障碍的儿童进行康复训练,同时,该基金也将关注残疾人就业、生活以及教育等多个领域。同时,秀色娱乐助力扶贫计划,推出主题活动,将内容与贫困地区产品相结合。

    另外,秀色娱乐主打“国粹之美”,让娱乐“有情有义”。2017年11月,秀色娱乐推出“国粹之美”系列文化直播。相较于传统的传播方式,网络直播的实时互动性和趣味性打破了传统文化原有的形态和载体,而更具生命力和感染力,让身居“庙堂之高”的传统文化再一次焕发生机。

    秀色娱乐将坚持主流价值观的引导,更好地服务用户,2018年将陆续推出非遗特色直播,让非遗技艺散发出全新的时代魅力。(徐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