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新闻
   第10版:新闻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年检
   第15版:年检
   第16版:第十五届(2018)中国慈善榜
大爱书院旗舰养老产品:“四个人人”树立行业新标杆
中社联“美好社区计划”实践创新基地落地大爱城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新闻

第10版
新闻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年检

第15版
年检

第16版
第十五届(2018)中国慈善榜

新闻内容
2018年03月27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大爱书院旗舰养老产品:“四个人人”树立行业新标杆

    据今年两会前夕相关调查显示,在诸多民生现状中,超八成网友最关心养老问题。《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发展居家、社区和互助式养老,推进医养结合,提高养老院服务质量”的相关要求,使“养老”持续成为关键词。如何做好养老服务,解决养老问题,已成为攸关千家万户和国计民生的国家战略。

    作为我国健康老龄产业知名服务运营商,大爱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砥砺八载,以独创“大爱·书院式养老”模式整合养老服务、健康医疗、终身教育与现代农业四大产业,为我国长者及其家庭创建全龄层、全配套的亲情健康社区。在今年两会收官之际,大爱城控股紧随国家养老战略,在京发布大爱书院旗舰养老产品,引发业界广泛关注。

    “书院式养老”创新模式

    大爱书院位于大爱城旗舰项目——香河大爱城社区内,是实践“书院式养老”模式的核心服务运营平台,覆盖居家养老、机构养老、旅居养老三大业务。此次发布的大爱书院旗舰养老服务产品首期提供千余套精装安养套房,按照不同生活服务功能,规划了独立生活区、协助生活区、专业护理区与记忆照护区等四大区域,提供全生命周期、专业科学护理的养老服务。

    大爱书院践行HMO健康管理理念,整合家庭医生服务、医疗专家服务、医疗机构服务、医疗费用支付四大体系,通过“医疗、养生、健康评估、定制护理、书院课程、千亩农场”六大板块、1700项特色养老服务,使入住的长者人人享有美好社区、养老服务、家庭医生、医疗费用保障,享受一站式无忧养老生活,重塑老年生命价值,真正做到“老了,更幸福”。

    人人享有美好社区

    大爱书院占地4万平米,内含7000m2超级会所与50余类室内活动空间,为入住长者提供专属休闲、娱乐、养生、健身、康复于一体的配套服务设施;千余套精装安养套房,均配备适老化设计与智能安养系统,确保长者居住健康安全。为满足长者精神文化需求,大爱书院依托高品质教育文化资源与实力雄厚的专家师资团队,为长者个性定制超千门以艺术类、健康养生类专业为主的免费课程,更定期组织国际游学,打造长者专属开心朋友圈。依托大爱城社区中占地千亩的大爱农场,长者及其家庭可享受生态观光、果蔬采摘、与休闲健身活动,全家感受都市田园魅力。

    人人享有养老服务

    大爱书院为入住长者提供360度基础健康项目评估,建立全方位健康管理体系;根据评估结果,为长者分级提供日常生活护理、心理健康护理、健康规划护理、记忆障碍护理等23大类,近100项有针对性的专业护理服务。多学科照护团队,从家庭医生、专业护士、康复医师到营养师等,确保科学合理照顾每一位入住老人。大爱书院独特的生活方式管理,更从生理、心理、宗教、家庭与社会五个维度为长者提供全方位关怀。

    人人享有家庭医生

    大爱书院为每位长者配备“一名家庭医生、一名护士、一名责任客服”,从日常健康管理到日常诊疗再到专业转诊服务,确保“健康有人管,小病随时看,大病有安排,紧急情况有保障”。通过打造一站式医疗服务体系,大爱书院搭建以大爱医疗中心、香河大爱医院、国内三甲医院及国际知名医院为一体的四大层级医院联合诊疗体系,为养老行业老大难的“医养结合”与“慢病管理”问题提供有效解决方案,为长者搭建一个医养结合的家,率先落地运营“凯撒模式”。

    人人享有医疗费用保障

    大爱书院建立完善的医疗保障体系,创新养老财务模型,通过整合家庭医生服务、医疗专家服务、医疗机构服务、医疗费用支付四大体系,为所有入住长者提供1万~2万元/年的门诊医疗保障;70岁及以下符合相关条件的长者,还可另外享受高达80万元/年的住院医疗费用保障,从而降低看病费用支出。

    大爱书院旗舰养老产品作为大爱城控股砥砺八年后的聚力之作,践行HMO健康管理理念,通过提供6大核心业务板块、1700项特色养老服务,率先落地运营“凯撒模式”,为长者提供“老了,更幸福”的一站式无忧养老生活,为新时代的养老产业发展树立创新性标杆。

    (据大爱城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