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封面报道
   第10版:专题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专题
   第16版:专题
“2017森林中国公益盛典”在京举行
做个专业“仁二代”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专题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专题

第16版
专题

新闻内容
2018年01月09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2017森林中国公益盛典”在京举行

    2017年12月23日,由森林中国主办的“2017森林中国公益盛典”在北京中国国家博物馆隆重举行。活动回顾了包括“寻找中国生态英雄”“发现森林文化小镇”“森林中国绘美家园公益系列活动”和普及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神奇熊猫”公益项目等在内的公益成果。来自森林中国组委会领导和森林中国艺委会艺术家、中国生态英雄、企业公益合作伙伴以及各大媒体人士700余人参加,

    当天,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UNCCD)“旱地亲善大使”权丙铉也来到现场,详细介绍了公益植树项目。森林中国邀请了战略公益合作伙伴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学军出席本次公益盛典,并在活动现场以图片形式陈列展出了斯巴鲁“31座森林星之旅”五年来的公益历程。而在随后进行的“我行我路吴彤环境音乐会”中,两次获得格莱美跨界音乐奖的中国音乐家吴彤以环境保护为主题倾情演绎。

    “森林中国”作为以森林生态保护为主要方向的大型公益平台,自2014年创建以来,不断地通过自身公益平台的构筑和资源整合来带动中国民众和企业关注并投入到生态环境及森林生态保护中来,为共筑美丽中国做出切实努力。2015年成功举办“森林中国·首届中国生态英雄”“森林公益义诊”“绿色生态文化展”等大型公益活动;2016年举行了包括“绘美家园公益系列活动”“寻找中国生态英雄”“发现森林文化小镇”三大主题的大型公益活动。

    2017年在延续这三大主题活动外,还举办了森林中国学院新方阵艺术展、库布齐公益植树、森林中国自然保护与绿色发展高峰论坛等活动。而在此前不久,“森林中国”组委会的代表还应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等机构邀请,携“森林中国·绘美家园”艺术作品赴鄂尔多斯参加了联合国防治荒漠化缔约大会期间的“拯救地球”绿色团展览,并被联合国特别授予了“公益感谢状”。(张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