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封面报道
   第10版:新闻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
   第14版:专题
   第15版:专题
   第16版:鲁迅文化论坛
儿童安全健康成长守护行动在京启动
“以儿童发展应对不平等挑战”研讨会在京召开
中华慈善总会颐达养老爱心基金在京启动
让我的照片绕地球一圈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新闻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专题

第16版
鲁迅文化论坛

新闻内容
2017年12月05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中华慈善总会颐达养老爱心基金在京启动

    “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描绘了一幅宏伟蓝图。2017年11月28日,喜乘党的十九大东风,中华慈善总会颐达养老爱心基金启动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中华慈善总会秘书长边志伟以及爱心企业家、深圳市前海全球品牌配送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厚武等领导出席仪式。

    中华慈善总会颐达养老爱心基金由深圳市前海全球品牌配送有限公司向中华慈善总会捐款1000万元人民币设立,旨在通过资助服务和社会倡导,改善老龄人口的生活环境,提高老龄人口的生存质量,并呼吁社会共同尊重、关心、关爱和帮助老年人,推动养老服务公益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深圳市前海全球品牌配送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厚武是香港恩泽慈善基金会创办人之一,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香港和内地的扶贫助学、扶危济困活动,如援建希望小学、“一帮一”助学,还通过修建水窖、蓄水池解决当地居民饮水困难。同时,他在启动仪式上也指出了颐达养老爱心基金的发展方向:“我们要加快构建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并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积极关注养老事业发展,充分发挥颐达养老爱心基金的作用,为我国养老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慧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