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人物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封面报道
   第10版:新闻
   第11版:新闻
   第12版:社会创新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公益第一访谈
中国女性赋能6A计划
赋予女性能量
国通信托公益夏令营走进武汉云雾山
雅居乐启动乐活公益行持续助学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人物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新闻

第11版
新闻

第12版
社会创新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公益第一访谈

新闻内容
2017年08月29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中国女性赋能6A计划
赋予女性能量

    2017年8月23日,新浪健康联合医美企业SunCro公司在大连共同发起“中国女性赋能6A计划”,旨在通过社会各界共同努力赋予中国女性能量,促进妇女权益,从身体和心灵多方面塑造中国女性魅力,全面提高中国女性地位。

    据了解,这项赋能计划将采取多种手段和措施,帮助中国女性提高健康能力、护肤能力、塑型能力、形象修养能力、生活能力、社交能力在内的6方面能力。通过全面提高中国女性的身体和心理健康水平,激发她们的潜能,使她们投入到更多的经济与社会活动中,提高她们的生活质量,在更好享受生活的同时获得发展机会。

    在当前,中国女性的社会地位虽已大幅提升,但在就业机会、薪酬水平、晋升空间等方面依然存在诸多与男性不平等的状况,女性同时也面临如何兼顾家庭与事业、婚姻危机、中年危机等问题。如何为女性赋能,让她们独立自信,如何给予她们更多和更大的发展机会,依然是一个任重道远的课题。

    活动发起方强调,此次“中国女性赋能6A计划”的发布,将通过依托新浪健康、《公益时报》等主流媒体进行大力宣传和推广,努力提升全社会对计划的共同关注和参与,营造关爱女性、赋能女性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中国女性身心健康,并通过资金扶持和技能培训等多种方式帮助女性加强就业能力与创业能力,积极赋予中国女性更多参与社会、主宰命运的权利,对中国妇女发展乃至整个社会进步产生积极影响。

    作为此次行动计划的主要发起方之一,SunCro公司相关负责人也对《公益时报》表示,作为一家国际医美企业,公司始终以积极回报社会为己任,努力践行企业公民职责,关爱消费者尤其是广大女性用户,积极倡导和强调女性价值,努力让女性享受与男性一样的平等机会。

    为推动“中国女性赋能6A计划”的顺利开展,公司将借助此次全球销量冠军Princess玻尿酸在中国上市发布的绝佳契机,携手有关政府部门、行业机构、新闻媒体、供应链合作伙伴等一起全方位推动项目实施,并将斥巨资开展公益众筹、慈善募捐、定点扶持、健康筛查、技能培训等一系列举措,用于支持诸多中国女性发展的相关项目。同时将开展“寻找1000位美丽赋能女性”大型公众参与的活动,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计划中来,积聚更大的力量推动中国女性发展事业的进步。(徐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