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新闻
   第09版:特别报道
   第10版:新闻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专题
   第16版:公益第一访谈
爱心千里行公益活动在京启动
2017格林披治足球全明星赛
正式开票
众嘉宾共议公益教育困境与出路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新闻

第09版
特别报道

第10版
新闻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专题

第16版
公益第一访谈

新闻内容
2017年06月06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2017格林披治足球全明星赛
正式开票

    欧洲明星联队VS南美明星联队,一场穿越时空的世界足球盛宴,足球运动与现代流行表演融为一体的PARTY——2017年6月2日,由北京格林披治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主办,北京热风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河北万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石家庄国际裕彤体育中心协办,在河北省足球协会指导下,2017格林披治足球全明星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

    为友谊,更为竞技精神!以“经典重现,传奇归来”为主题,2017格林披治足球全明星赛(河北站)将于6月24日在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举行,对阵双方为欧洲明星联队和南美明星联队。其中,欧洲明星联队由舍普琴科、马尔蒂尼领衔,南美明星联队由里瓦尔多、克雷斯波领衔,队中不乏佩雷拉、迪达、卡尼吉亚、迪诺巴乔等球星。

    活动上格林披治总经理邱逸晖说:“我们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参加24日格林披治足球全明星赛比赛的球星,于当晚慈善晚宴通过球衣进行拍卖,善款将会捐给需要帮助的小学生,让他们能拥有更加完整的人生。”2017格林披治足球全明星赛是格林披治主办的原创足球全明星赛事IP,汇聚了上世纪90年代到本世纪初的世界足坛巨星,有欧洲、南美顶级球员球队,双方将打造一场为友谊、为体育精神的全明星足球盛宴。在未来,格林披治足球全明星赛将以商业品牌战略合作等多维度运营,打造世界级的足球IP赛事,并计划未来每年6~9月持续在中国各大城市举办巡回比赛,目前备选城市有太原、深圳、广州、佛山、泉州等地。

    在新闻发布会上,深圳格林披治体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体育文化产业集团旗下子公司中互智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冰雪乐园和嬉水乐园的运营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张慧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