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新闻
   第09版:特别报道
   第10版:新闻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专题
   第16版:公益第一访谈
爱心千里行公益活动在京启动
2017格林披治足球全明星赛
正式开票
众嘉宾共议公益教育困境与出路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新闻

第09版
特别报道

第10版
新闻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专题

第16版
公益第一访谈

新闻内容
2017年06月06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关爱留守儿童,关爱自闭症儿童
爱心千里行公益活动在京启动

    河北省河间市沙洼乡东方小学捐赠仪式

    2017年5月30日,“ 爱心千里行公益活动”在北京市海淀区凤凰岭公园雷殿生展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启动。本次活动由爱心民营企业家组织,四通家庭服务集团与华兴新锐通信科技集团主办,北京游心企业家俱乐部发起,雷殿生工作室和北京天道恒远文化传播公司协办,北京仁义兄弟国际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筹集21万元现金及15万元物资。在6天时间里,来自企业、媒体及社会爱心人士共计26人自驾从北京出发,单次行程1300多公里,给位于河北省河间市沙洼乡东方小学(留守儿童学校)、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世纪星培训学校(自闭症儿童学校)和辽宁省本溪市桓仁县东山中学(留守儿童学校)送去爱心资金及图书等学习和生活用品。

    本次活动的参与方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唤起更多企业和社会人士的爱心,积极奉献,帮助那些亟需关爱的留守儿童和自闭症儿童,推进社会对这些特殊孩子的关注,为他们的正常生活和健康成长提供必要保障。参与企业也表示,在帮助困境群体的过程中也能够提高自己的幸福感、快乐感,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四通家庭服务集团董事长陈杰、华兴新锐通信集团董事长阎志兵谈道,“关爱留守儿童,关爱自闭症儿童,爱心千里行”活动的举办,体现出越来越多的民营企业家们开始关注社会公益,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帮助那些需要关爱的社会特殊群体以及弱势群体。他们希望每一个人不论力量大小都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积极践行社会公益理念。(皮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