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新闻
   第09版:特别报道
   第10版:新闻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专题
   第16版:公益第一访谈
中脉“健康巴士中国行”关爱女性健康
首个留守儿童大数据综合服务平台
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落地四川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新闻

第09版
特别报道

第10版
新闻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专题

第16版
公益第一访谈

新闻内容
2017年06月06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捐款1000万元
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落地四川

    NU SKIN如新大中华区域总裁姜惠琳为病房患儿赠送项目爱心小熊

    6月1日儿童节,NU SKIN如新为四川的孩子们带来了节日礼物。四川大学NU SKIN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慈善救治项目在四川启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杨春雷、共青团四川省省委副书记张荣、四川大学校长助理郭勇、NU SKIN如新大中华区域总裁姜惠琳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如新大中华区域总裁姜惠琳代表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向四川青基会秘书长蒋英递交捐赠支票,承诺在未来十年向四川青基会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开展先天性心脏病救助项目。姜惠琳总裁表示:如新集团始终践行善的力量使命,帮助更多的先心病患儿获得新生,将社会长期负担转化为未来的贡献力量,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四川每年新增1.4万名

    先心病患儿

    先天性心脏病可以简称为“先心病”,是胚胎时期心脏及血管发育异常所致的心血管畸形,是导致婴儿死亡的重要原因。

    四川是我国先天性心脏病的高发地区,其中很大一部分患儿来自贫困家庭,而先心病所需的高昂费用,让大部分贫困家庭举步维艰,甚至放弃了做手术的机会。

    正是基于以上的原因,为了更好地传播善的力量,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落子四川,捐款千万。

    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

    九年筹款8800万

    NU SKIN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成立于2008年,截至2017年4月底,基金已成功救治超过6200名先心病患儿。

    企业做公益,最难的是持之以恒,自从成立以来,NU SKIN如新持续不断加大对基金的投入。NU SKIN中国市场营销副总裁盛子人表示:“虽然我们一开始就计划10年帮助筹集1000万元善款,然而我们不断努力,我们在九年内就帮助筹集超过了8800万元!”她还表示,希望明年完成原目标的10倍,也就是10年破1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更多人来关注先天性心脏病救助项目,在去年,如新还邀请了宁泽涛成为“NU SKIN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青春公益大使。今年3月25日在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理事全会上,宁泽涛以个人名义向NU SKIN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捐赠30台手术费。

    善的力量在四川

    创造更多微笑

    NU SKIN如新于1984年创立于美国犹他州普罗沃市,并于1996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业务遍及亚洲、美洲、欧洲地区等全球近50个市场,是全球性个人保养品和营养补充品行业的领先企业之一。

    NU SKIN如新扎根中国14年来,始终秉承集团创立之初凝聚更多“善的力量”的使命,以守护并实现万千人的梦想为经营动力。除了儿童心脏病基金,如新在中国的公益项目还包括了“蜜儿餐”项目、如新小学等。NU SKIN如新分别在2008年、2011年、2012年和2016年四度获得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颁发的“中华慈善奖”。

    采访实录

    如新大中华总裁姜惠琳: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公益时报》:NU SKIN如新着手开展儿童先心病救助是如何进行前期调研的?为什么会选择这个项目?

    姜惠琳:其实NU SKIN如新开展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救助的项目,最早源起于我们的管理团队还在东南亚的时候。当时我是NU SKIN如新新加坡、马来西亚、文莱的总裁,我们发现菲律宾、缅甸、泰国等国家偏远地方的很多小朋友有先天性心脏病的问题。从一位致力于进行先心病慈善救助的泰国医生那里了解到,先天性心脏病如果做在早期进行手术,让患儿得到很好的治疗,其实多数不是复杂性的先天性心脏病会有90%以上的完全治愈率,也就是说小朋友在接受治疗以后,可以和正常人一样的生活,因此我们选择开展这个项目。

    《公益时报》:我们关注到,NU SKIN如新在儿童关爱方面做了很多努力,包括受饥儿滋养计划、如新小学、孤儿保险等。那么NU SKIN如新为什么关注儿童公益慈善领域呢?

    姜惠琳:从我们的公司总部开始,就有“善的力量”的企业文化,善的力量的宗旨,就是关注环境,以及关爱儿童。这些议题,都是对我们社会、以及地球的未来有深远影响性的。帮助一个小朋友,或者一个青少年更好的发展,不但能让这个孩子有很好的未来,当他长大后也会变成一个“善的力量”,会愿意去付出、去帮助别人。那么这个社会就形成了一个善的循环,就会变得更美好了。所以这是我们NU SKIN如新的理念,希望通过关爱孩子去影响他们,在未来他们对社会的贡献和回报会给我们更多的正面的力量。(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