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新闻
   第09版:特别报道
   第10版:新闻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专题
   第16版:公益第一访谈
中脉“健康巴士中国行”关爱女性健康
首个留守儿童大数据综合服务平台
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落地四川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新闻

第09版
特别报道

第10版
新闻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专题

第16版
公益第一访谈

新闻内容
2017年06月06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中脉“健康巴士中国行”关爱女性健康

    近日,“我·爱我 女性健康工程 健康巴士中国行”启程仪式在中国郑州举行,标志着“我·爱我 女性健康工程”全新升级,“乳腺健康筛查巴士——中国行”将正式启程惠及大江南北的万千女性。此次活动由中脉公益基金会、中脉科技美体事业部等多方机构共同参与举办。

    据了解,此活动将4辆定制的高端移动乳腺筛查车以移动筛查为目的,从郑州启程分别行进东北、华中、华东、华南等地区,协同开展女性乳腺健康筛查活动。以点成线,连线扩面的形式,让公益服务更广泛、更便利、更有效的服务社会大众。现车载配备先进的乳腺健康筛查仪器,旨在将原有的筛查服务从固定的医院、体验机构带到社区,同期车辆内更独立设置乳腺健康知识学习室,通过科普教育的视听手段宣传乳腺健康防护知识,可谓上的是流动筛查、教学科普一应俱全。

    中脉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周健在提及中脉公益基金会致力于“一老一小一发展”三大社会救助领域中强调:帮助弱势老人、贫困儿童享受公平的教育、养老、医疗、安全和社会关怀一直是中脉基金会致力推动的工作方向。2016年发起的“我·爱我 女性健康工程”是中脉科技美体事业部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共筑公益正能量,向中脉公益基金会捐赠并设立的公益项目。项目将为期8年,投入1亿元资金,持续开展女性健康惠民工程,为国人的女性健康公益事业奉上我们的一份绵薄之力。

    中脉基金会理事、中脉科技美体事业部业务总裁邱伟杰对于乳腺健康筛查车未来的普及和发展充满了信心。

    “我·爱我 女性健康工程”是2016年5月25日,由中脉科技美体事业部联合中脉公益基金会等多方机构于北京人民大会堂共同发起的。该公益项目含括乳腺疾病知识普及、筛查、救助等内容。期间举办公益巡讲普及乳腺关爱自护知识,同期推动乳腺疾病大众筛查,并设立乳腺癌救助关爱基金等多项公益举措。

    截至目前,中脉公益基金会已成功运作包括“朝阳计划——青少年健康守护行动”、“中脉青少年安全守护行动”、“我·爱我 女性健康工程”、“家基金”、“慈孝行”以及应急救灾等颇具社会影响力的品牌公益项目,为促进中国公益事业长足进步尽献绵力。 (徐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