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封面报道
   第10版:新闻
   第11版:年检
   第12版:年检
   第13版:年检
   第14版:专题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公益第一访谈
箭牌2017“创意环保官”诞生
华谊兄弟影院用电影温暖童心
变废为宝,“大哥”变身环保明星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新闻

第11版
年检

第12版
年检

第13版
年检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公益第一访谈

新闻内容
2017年03月28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华谊兄弟影院用电影温暖童心

    50多名小朋友参与了精彩的电影娱乐体验

    “太好看了。”来自太阳村的一个小朋友在看完了《一条狗的使命》后,意犹未尽地说。

    2017年3月26日,北京新影联华谊兄弟影院为太阳村孤儿院的小朋友们带了一场以“用电影的阳光温暖每一颗童心”为主题的爱心公益观影活动。此次公益活动为太阳村的50多名小朋友准备了免费观影、爱心捐赠、钢琴体验课、VR体验等多项活动,给孩子们带来一场愉快的电影娱乐体验。

    在爱心捐赠环节,华谊兄弟影院华北区域总经理吴威表示:“华谊兄弟影院一直秉承公司的公益理念,每年的公益季活动已经成为了影院的传统,同时,我们华谊兄弟影院也希望做更懂电影、更懂观众,履行社会责任,关爱社会的影院。”

    每年的三四月份都是华谊兄弟影院的公益季,遍布全国的华谊兄弟影院都会开展各种关爱社会的公益活动。3月24日,北京华谊兄弟影院洋桥店的员工来到丰台西罗园养老照料中心,看望那里的老人,为他们带来生活必需品。稍早前,华谊兄弟影院哈尔滨店还举办了“关爱城市美容师”的公益观影活动,来自道里区清洁大队的120余名环卫工人在忙绿的工作之余享受了一次愉快的观影,有环卫工人激动地表示:“已经好多年没有看过电影了,特别开心!”在河北廊坊的华谊兄弟影院联合廊坊特校组织爱心观影活动,廊坊特校校长表示,对于这些外出有诸多不便的孩子们特别需要这样寓教于乐的活动。

    华谊兄弟影院作为华谊兄弟在电影全产业链布局上的重要一环,在注重影院营运品质、让观众体验浓厚电影文化的同时,也一直在回报社会,传递正能量、奉献爱心。

    此次望京新影联华谊兄弟影院发起的公益活动,得到了多家爱心企业的支持,其中谈·PIANO钢琴机构为小朋友准备了精彩的《欢乐颂》钢琴课,VR蛋仓幻动空间体验馆为小朋友准备了精彩的虚拟互动游戏,木北为小朋友们提供剪发造型,更有许多爱心社区、银行等企业加入到此次的爱心公益活动。

    “这个活动的意义更在于让孩子们走出来,融入这个社会,也知道这个社会上有这么多人在关心他们。这对孩子们心理的健康发展非常重要。”太阳村的老师对于华谊兄弟影院为孩子们安排的活动表示了赞赏。

    (徐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