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卓越奖 现场
   第10版:卓越奖2016优秀案例选登
   第11版:卓越奖2016优秀案例选登
   第12版:卓越奖2016优秀案例选登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年检
   第16版:
摩根大通:探索电商扶贫新模式
无限极:立足健康责任,与社会创造共享价值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卓越奖 现场

第10版
卓越奖2016优秀案例选登

第11版
卓越奖2016优秀案例选登

第12版
卓越奖2016优秀案例选登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年检

第16版

新闻内容
2016年12月20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无限极:立足健康责任,与社会创造共享价值

    思利及人微工作坊在湖北圆梦班举办活动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中草药健康产品开发、生产及销售的大型港资企业,属于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成员。自1992年成立以来,无限极始终以行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无限极看来,企业社会责任是必须做的事,是企业“永续经营、永远创业”的一份信心,更是对社会持续和谐发展的一份承诺。

    公益慈善是无限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自成立以来,无限极以关注大众健康、凝聚社会爱心力量、推动社会和谐与进步为宗旨,致力于健康、扶贫助教和赈灾助弱等公益领域,经过持续地投入与实践,形成了无限极特色的慈善公益理念与行动准则,迄今累计向社会捐赠款物超过1.8亿元人民币。

    为了更系统、规范地开展公益慈善行动,无限极于2012年捐资2000万元人民币,通过国家民政部,注册成立了“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依托于基金会,无限极充分发挥行政员工及业务队伍的参与性,积极探索出特色创新的公益模式,开展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尤其是“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世界行走日”、“无限极快乐足球”备受赞誉。

    授人以渔,助学圆梦

    “思利及人助学圆梦助学项目”是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为实践“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保护青春的梦想不因贫穷而折翼,于2013年发起了一项具备“创新”、“融合”、“自助”、“传承”和“贡献”五大特色的公益项目。

    截止到目前,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已在贵州、四川等15省,设立18个助学圆梦班,已累计投入超过1200万元人民币,共有744名有梦想的学生得到了“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的关怀与资助,踏进高等职业人才这条充满希望与挑战的大道上。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无限极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与政校联手,通过为品学兼优的贫困青少年提供资助和学习渠道,根据社会急需岗位选择专业课程,圆其学习专业技能的梦想,积极推动中国高等职业教育的发展,为社会输送急需的技术人才。同时,无限极打破了传统慈善的困局,采用创新的公益模式,让受助者与社会融合,通过援助获取再生的能力,为社会做出贡献,最终引导受助学生实现从“做梦”到“追梦”、“圆梦”的成长性发展。

    万步走倡导健康人生

    作为中草药健康产品行业的领导者,无限极向来坚持以全民健康为发展导向和企业社会责任,并通过“养生行走日”、“世界行走日”等多项公益活动,倡导全民健身,为我国国民从根本上摆脱亚健康提供帮助。

    以“每天行走一万步健康人生无限极”为主题,无限极从2010年开始启动“世界行走日”活动。截至2015年底,无限极行走日累计举办达105场次,共有二十多个城市、逾97万市民现场参与。通过这项公益活动,无限极让越来越多的人们意识到健康生活的理念,一定程度上推动了“全民健身”的传播与实施,积极履行了企业在大众健康领域的社会责任。

    快乐足球

    助力青少年成长

    “无限极快乐足球”作为“增健护航青少年成长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合作携手推出的首个为农村与贫困地区小学儿童打造的将足球普及、培训、比赛和营养提升为一体的公益项目,主要是帮助这些地区创造足球氛围,传播足球文化,保证足球运动在学校持续开展,让农村和贫困地区的儿童有机会了解足球,体会足球所带来的快乐;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帮助小学儿童健康、快乐地成长。

    自2015年6月以来,无限极快乐足球已经走进了50多个城市,收到来自13万多人的公益捐款,共募集善款342万元,共资助50所小学、750名小学生。通过“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这个项目,无限极正在搭建一个全新的帮助农村与贫困地区推行体育教学的公益平台。

    捐资1亿促进公安民警健康

    2014年9月26日,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与中国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签订公安民警健康促进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和捐赠协议,2015年至2019年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将向中国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捐赠“无限极公安民警健康促进基金”3500万元人民币,用于开展全国公安民警的健康促进工作和关爱公安民警身心健康的有关活动。2011年-2015年,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及其成员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已捐赠2500万元人民币用于该项目。按照框架协议,企业将在该项目投入累计将达1亿元人民币。

    乐志愿,爱无限

    无限极志愿者协会遵循“思利及人,自愿奉献,构建和谐社区,实现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的志愿使命,专注于“健康促进、扶弱助学、环境保护、社区服务”等服务领域。协会承诺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成为志愿服务活动的践行者、倡导者和推广者,以实际行动弘扬新时代的志愿服务精神。截至目前,无限极志愿者协会已在全国成立30家分会,志愿者数量达4013名,志愿服务时超过5000小时。

    (高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