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卓越奖 现场
   第10版:卓越奖2016优秀案例选登
   第11版:卓越奖2016优秀案例选登
   第12版:卓越奖2016优秀案例选登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年检
   第16版:
声明
快乐农家打造国内最大农村电商连锁品牌
博世(中国):培养边境山村的“雏鹰”
200辆思源芭莎救护车
奔赴受助医院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卓越奖 现场

第10版
卓越奖2016优秀案例选登

第11版
卓越奖2016优秀案例选登

第12版
卓越奖2016优秀案例选登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年检

第16版

新闻内容
2016年12月20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快乐农家打造国内最大农村电商连锁品牌

    2016年12月12日,“国务院《关于促进农村电子商务加快发展的指导意见》实施周年高峰论坛暨农村电商品牌诚信战略合作启动新闻发布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政策法规司、科技部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中国光华基金会科技创新驱动基金、中国双创委等部门的领导,以快乐农家为代表的农村电商领军企业和农村电商品牌诚信联盟合作商等近200人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工业和信息化部政策法规司巡视员李国斌莅临现场致辞;商务部专家唐淳风发表了主题为“城乡对接大有可为”的主题演讲,从国家政策角度阐述了中国政府大力发展农村电商的政策背景;中国光华基金会科技创新驱动基金主任曹义详细解读“农村电商发展趋势及政策”,分析了农村电商未来的发展趋势;科技部重大项目办原巡视员、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理事长刘玉兰也莅临现场致辞;快乐农家创始人CEO陈强发表了“理智的农村电商和务实的快乐农家”。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三农服务办公室副主任潘勇致辞并给快乐农家授牌。来自嗖嗖身边、回收通、众美时速、宜宝、瑞钱宝、中检幸福、济普健康、隆盛昌、金利桥(陈永奎)、泊之利乐等企业的代表则与快乐农家一起发布《品牌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及农村电商品牌诚信联盟宣言》,承诺打造“诚实守信”的农村电商品牌诚信联盟,构建“诚信经营、文明经销、公平竞争”的新型农村电商市场环境。中国著名经济学家、现任北京南洋林德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裁的温元凯教授从中国经济发展角度分析了农村电商的形势。

    一直致力于深耕中国农村市场的渠道合作商和供应商同快乐农家正式签约,结成品牌合作联盟,携手并进共同发展中国农村电商事业。在最后的捐赠仪式中,陈强代表快乐农家向农村加盟超市捐赠了市场价5000元/套、总价约为50万的收银机、扫码枪、钱箱等现代化收银设备。

    “快乐农家以‘重建农村商业生态圈’为切入点,以‘一进一出,打造中国最有价值的+互联网农村商业资源整合平台’为己任,通过整合农村传统超市商业资源,为农村提供多元化商业服务,同时把农村最原生态、最安全的农副产品带给城市消费者。”北京快乐农家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CEO陈强说。

    据了解,快乐农家目前已在河北、河南、安徽、内蒙四个省份完成近百个县域子公司的网点开发及近两千家农村加盟超市的市场布局。2017年,快乐农家乡村电商连锁将拓展到全国18个省份,有望完成3万家以上农村超市加盟,成为国内最大的农村电商连锁品牌和服务平台。”

    陈强表示:“未来,快乐农家将努力打造国内最大的农村电商连锁品牌和服务平台。在推动农民致富,农村全面信息化的国家战略进程中,为中国农村新时期改革增砖添瓦,为农村商业转型升级、推动农村现代化进程作出贡献。”

    (徐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