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封面报道
   第10版:封面报道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专题
   第16版:
中慈联发布年度捐助报告
优衣库携手宋基会关注弱势儿童
阿里用互联网技术找走失孩子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封面报道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专题

第16版

新闻内容
2016年12月06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优衣库携手宋基会关注弱势儿童
三年将回收500万件闲置衣物

    特殊儿童在优衣库店铺参与体验活动

    2016年11月30日,迅销集团旗下核心品牌优衣库携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正式启动“优衣库让爱远传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北京宋庆龄故居举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井顿泉、基金部部长唐九红、迅销集团全球高级执行副总裁兼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潘宁等共同出席了活动。

    作为志同道合的伙伴,优衣库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以“服适人生 温暖同行 让爱远传”的共同愿景,设立“优衣库让爱远传公益项目”,充分发挥彼此的经验与资源,计划在三年内回收500万件闲置衣物,将服装的温暖与爱的力量传递到全国各地需要帮助的人们手中。优衣库还将动员全国近500家店铺的力量,定期开展关爱特殊儿童的“店铺体验活动”,邀请更多的特殊儿童来到店铺尝试购物、模拟工作及设计UT等体验活动,构筑起他们与社会接触的桥梁。此外,当天优衣库还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捐赠了价值约1000万元的冬衣物资。

    优衣库多年来一直积极致力于为建设更美好的生活与未来贡献一份力量,自2012年起,在中国开展“全商品回收再利用”活动。在去年的“千万爱心,温暖世界”项目中,1年间募集到100多万件爱心衣物,为云南、贵州、甘肃等地成千上万个贫困家庭带来温暖和希望。

    同时,优衣库还积极开展关爱特殊儿童的“店铺体验活动”,通过“购物体验”、“工作体验”及“UT设计”(UT指优衣库T恤系列)等店铺活动,为特殊儿童提供了一个与社会接触的平台,帮助孩子们在有趣的活动中建立自信、快乐成长。

    此外,优衣库借由“爱生学校全方位环境卫生改善公益项目”,在5年里为重庆忠县、广西三江县及云南剑川县等多个贫困山区学校提供干净整洁的卫生设施,帮助当地孩子们培养正确的卫生和生活习惯。

    迅销集团全球高级执行副总裁、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潘宁表示:“在未来的三年里,优衣库将为‘优衣库让爱远传公益项目’注入388万元人民币作为运作资金,充分贡献企业的力量,携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聚焦千万贫困人群及特殊儿童,共筑生活和社会的美好未来。”(王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