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新闻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封面报道
   第10版:新闻
   第11版:新闻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遗失声明
国内首家美泰游乐智天地落户深圳
黄奕聪慈善基金会 首届“奕聪夏令营”成功举办
百位球星关心下一代中国行在京启动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新闻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新闻

第11版
新闻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16年11月01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百位球星关心下一代中国行在京启动

    众嘉宾在启动仪式现场

    2016年10月28日,“百位球星关心下一代中国行”项目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关爱基金主任牛利军、著名球星大卫·特雷泽盖、乐粉体育总裁周鑫等出席仪式。

    一只足球、一件球衣……小小的善举支撑起的是贫困少年的未来与梦想。新闻发布会中,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关爱基金主任牛利军首先致辞,他说:“青少年的教育与未来,关系国家前途、民族命运以及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大局。‘百位球星关心下一代中国行’项目,以足球为媒介,动员全社会关注青少年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让更多的少年儿童热爱足球文化,接触到世界前沿的足球理念和文化,特别关注到了贫困地区的青少年,用足球点燃他们心中的希望。项目将引领不发达地区青少年的体育教育发展。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关爱基金很荣幸能参与其中,与乐粉体育一起,借助球星的影响力,将慈善辐射到更多的贫困地区,引起更广泛的社会反响,为中国青少年成长、为中国足球的成长出一份力。”

    “百位球星关心下一代中国行”项目的善款将由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关爱基金全部接收,该基金由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行为研究会发起设立,旨在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的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总目标,切实解决好青少年在法制教育、家庭生活、心理健康、社会保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丰富多彩的文化公益活动引领青少年成长。

    著名球星大卫·特雷泽盖将作为“百位球星关心下一代中国行”第一站的慈善球星。他将携手社会各界慈善人士,共同为青少年的梦想助力,他说:“非常开心能够有这次机会来帮助中国青少年儿童的足球文化发展,接到这个任务的时候是非常感动的,今后我也会继续参加这种活动,会尽力为中国足球尽一份力。”同时,特雷泽盖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中国足球发展近几年即将发生一个很大的变化,因为经历了这么多年的外国球员和教练的引进,中国足球一定很快就会得到质的变化。中国也具备几个基本条件,人口多、人才多,所以我非常看好。足球能够影响下一代的未来发展,足球可以反映出人与人之间的合作与共享,有这么多传奇球星的到来,会给孩子们带来许多成长方面的帮助。”

    发布会中,大卫·特雷泽盖的个人微信公众号也宣布正式启动,乐粉体育将作为大卫·特雷泽盖个人微信公众号的代理运营商,持续为球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作为“百位球星关心下一代中国行”公益项目的捐赠方,乐粉体育是一家专业从事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中国足球赛事运营、足球球迷服务、足球旅游项目开发、足球青训、足球教练培训的互联网足球产业企业,并一直致力于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和足球公益事业。目前乐粉体育已经成为意大利尤文图斯俱乐部的中国官方授权合作伙伴。乐粉体育总裁周鑫在发言中说:“乐粉体育一直遵循足球发展理念,致力于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发展。作为该项目的捐赠方,很高兴能与关心本项目的各界领导、企业家、慈善人士以及著名球星大卫·特雷泽盖一同携手奉献爱心。2017年,‘百位球星关心下一代中国行’项目将每月到达一站公益地,捐赠装备、援建球场和培训教练,也会和当地的小朋友互动,传播正能量。”

    (王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