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新闻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封面报道
   第10版:新闻
   第11版:新闻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100所“零钱电影院”落成
天弘基金携手益普索 调研大学生财商教育现状
库布其沙漠夏令营助青少年认识环境危机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新闻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新闻

第11版
新闻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16年11月01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天弘基金携手益普索 调研大学生财商教育现状

    2016年10月26日,天弘基金“青春独立宣言,从理财开始”大型财商教育公益项目北京宣讲会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办,活动围绕“如何合理规划有限资金来掌舵自己未来”展开。天弘基金互联网金融业务部副总经理张牡霞、上海百特教育咨询中心创始人兼理事长王胜、益普索集团中国区总经理张晓兴和作家、心理咨询师、人气博主斑马出席了此次宣讲会。

    天弘基金自9月8日启动“青春独立宣言,从理财开始”大型财商教育公益项目以来,持续为大学生群体提供理财知识,陪伴大学生成长,影响力持续深入。

    参与该项目的人气博主斑马,在“梦想大使”投票中获胜。会上,她将其所获得的十万元天弘基金公益梦想金,全部捐赠给百特教育用于支持财商教育课程。

    据悉,与百特教育达成战略合作之后,天弘基金还携手益普索集团打造了针对95后大学生及年轻人群的消费、理财行为研究报告。调查分析发现,年轻人的理财意识在不断加深,伴随而来对理财相关知识的渴求也逐步提升。天弘基金互联网金融业务部副总经理张牡霞表示:“作为一家金融机构,天弘基金希望发挥自身专业、资源优势,将财商教育带入校园,让大学生通过校园理财提升自制力、规划力、风险控制能力并锻炼心理素质,最终独立成长,这也是‘青春独立宣言,从理财开始’公益项目的初衷。”

    天弘基金品牌管理部总经理徐楠说:“天弘基金后续除了‘青春独立宣言,从理财开始’等针对年轻人的开学季活动,还会有财商课程的开展,可能还会有毕业季、兼职季等应对学生不同需求定制开发的相关活动。当然,希望来自社会各界的更多合作伙伴一同推广财商教育。”

    作为行业领先的基金管理公司,天弘基金近年来持续关注大学生财商教育。“青春独立宣言,从理财开始”项目不仅让社会大众更深入地了解了财商教育对大学生独立成长的重要作用,同时也吸引了社会力量加入其中,共同关注和推广大学生的财商教育,这种公益模式,也将有助于财商教育的持续传播。(张慧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