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封面报道
   第10版:新闻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专题
   第16版:公益第一访谈
远洋“青春爱唱响”嘉年华举行
欧莱雅中国发布年度可持续发展阶段性成果
促进青海、安徽两省流动和留守儿童的
社会保护项目启动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新闻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专题

第16版
公益第一访谈

新闻内容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远洋“青春爱唱响”嘉年华举行

    10月22日,在团中央学校部的指导和支持下,由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和远洋集团联袂打造的“爱唱响·第三季”品牌公益活动——“青春爱唱响·音乐嘉年华”在北京远洋未来广场举行。

    “爱唱响”大型品牌公益系列活动于2014年首度开展,旨在以音乐为切入点为边区孩子架起通往外面世界的桥梁,表达专注于改变基础教育发展不均衡的持续态度和行动,也向全社会全面展示远洋CSR深耕教育十余年的丰厚成果。

    作为今年“青春爱唱响”的公益形象大使,孙伯纶特别带来了自己最新的公益单曲——《匠人》。MV记录了7月,他与贵州大学学生、北京景山学校远洋分校师生代表、远洋之帆志愿者一起造访贵州省望谟县石屯镇边界小学,参与“青春爱唱响·贵州行”活动的感人画面。

    值得一提的是,在暑期社会实践中大学生志愿者们创作了大量的文艺作品,主办方经过严格的筛选,最终挑选出3支优秀团队——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来到现场,角逐“青春爱唱响最佳表演奖”。

    与“青春爱唱响”紧密结合的远洋“探海者”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奖,在走过的八个年头里,已累计收到来自132所高校的2522个项目申报,实际资助798个大学生团队,影响超过280万人。

    活动还对“探海者”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奖优秀实践团队进行了表彰,嘉奖他们在传承民族文化、为偏远山区的孩子们扬起通向外面世界的风帆等方面所做的贡献,其中大连海事大学的双翼行大学生公益团队获得全国一等奖。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李骥和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理事长、远洋集团副总裁李建波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得表彰的团队颁奖。 (张慧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