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封面报道
   第10版:专题
   第11版:专题
   第12版:年检
   第13版:年检
   第14版:年检
   第15版:年检
   第16版:公益第一访谈
中国网文明中华频道上线
北京瑞普华基金会重阳开展公益活动关爱老人
刘强东“爽约”格莱珉 称对方资质不符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专题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年检

第13版
年检

第14版
年检

第15版
年检

第16版
公益第一访谈

新闻内容
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北京瑞普华基金会重阳开展公益活动关爱老人

    活动现场

    “啊,牡丹,百花丛中最鲜艳……”当这首脍炙人口的《牡丹之歌》唱起,现场观看的老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丰台区卢沟桥街道北京油泵厂社区老年活动中心的舞台上,洪韵艺术团的演员们表演着自己的拿手曲目,在场观众掌声不绝;青年相声演员邱子阳和崔骏的相声表演,也让老人们笑声连连;台下的老人们围坐在长桌前,品尝着各自家中带来的拿手菜肴。

    这是由北京瑞普华老年救助基金会主办的青青色彩敬老月系列活动之“重阳百家宴”活动现场。在现场,10名青年志愿者手捧茶杯,90度勾腰,恭恭敬敬地为身着中式传统服装的老人们奉上菊花茶和重阳糕,并为老人送上重阳礼物。

    据了解,基金会还将在丰台区各社区内开展健康科普课堂、免费健康检查、老人故事会、活力健身营、老年流动电影院等系列公益活动。希望通过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宣扬尊老爱幼,互敬互爱传统美德,推动老龄事业的发展,从而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提高老人健康意识和幸福指数,构建和谐社会和幸福家庭。

    本次活动得到了丰台区民政局、卢沟桥街道、油泵厂社区以及21克老人手机的大力支持。北京瑞普华老年救助基金会还为邱子阳、崔骏颁发了“青青色彩老年电影院公益放映员”的聘书,邱子阳、崔骏表示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利用业余时间为老年朋友服务,为他们放映适合老年人观看的优秀影片。

    (徐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