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封面报道
   第10版:专题
   第11版:专题
   第12版:年检
   第13版:年检
   第14版:年检
   第15版:年检
   第16版:公益第一访谈
中国网文明中华频道上线
北京瑞普华基金会重阳开展公益活动关爱老人
刘强东“爽约”格莱珉 称对方资质不符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专题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年检

第13版
年检

第14版
年检

第15版
年检

第16版
公益第一访谈

新闻内容
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中国网文明中华频道上线

    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和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联合创建的中国网《文明中华》频道9月28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上线仪式新闻发布会,同期启动了“文明中华·格旺公益爱心书屋”。

    据主办单位介绍,文明中华频道是在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的大力支持下,由国务院新闻办主管、中国外文局主办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和外宣网站——中国网倾力打造的国家级重点文化外宣门户,是为全球广大网民服务的国家级网络宣传窗口。作为国家级的文化传播平台,文明中华频道依托中国网对外传播的资源优势,在频道创建之初就决定逐步组建媒体精英团队,将组建“文明中华国际传播中心”,联合各级地方外宣部门和全球文化管理机构及服务组织,共同建立文明中华外宣的超级信息平台。除了进行客观、及时、公正、深度的新闻报道外,还力求通过对国家政策的权威解读、对中华文明弘扬与传承的深度观察、对国内外文化交流动态的及时关注,向全球宣传中华文明源远流长的真实历史,满足目标群体对中华文明相关新闻与资讯的需求。

    “文明中华·格旺公益爱心书屋”致力于持续推动广大青少年阅读有关中华文明的优秀书籍,通过不同途径不断讲好中华文明故事,传播文明中华声音。

    (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