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封面报道
   第10版:新闻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国际 案例
   第14版:年检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公益第一访谈
遗失声明
三星助力“技能奥林匹克”
全国健康饮水普及工程公益项目在京启动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新闻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国际 案例

第14版
年检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公益第一访谈

新闻内容
2016年08月23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三星助力“技能奥林匹克”

    “TECH INSTITUTE三星技术专家培训计划”学员来到选拔赛现场进行交流访问

    刚刚落下帷幕的里约奥运会以“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再次点燃了全世界人民的热情。在各国顶尖运动员如火如荼演绎友谊和拼搏的奥运精神的同时,被誉为“技能奥林匹克”的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的中国选拔赛也于8月13至14日在上海上演,来自全国最优秀的高技能人才和国际技能交流代表队的顶级选手将同台竞技,为炙热的奥林匹克精神再添上一把火。

    2016年中国技能大赛不仅技能高手云集,一直关注技能人才培养的三星,也以赞助商的身份融入到大赛中,为大赛提供电子设备和管理信息系统方面的支持。参加本次全国集中选拔赛的选手、导师和工作人员均可通过三星提供的电子信息解决方案快速、方便地了解所有的大赛信息,大赛组委会也可通过这套系统及时发布各种赛事信息。三星提供的电子信息解决方案让大赛的每位参与者都尽享尖端技术所带来的便利,直接提升赛事组织形式和效率。放眼全球,三星与世界技能大赛早有渊源,三星电子已连续5届作为世界技能大赛的主要官方赞助商,提供尖端的产品与技术,对技能大赛进行实质性的支持。

    开幕式结束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汤涛与三星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王幼燕进行了亲切交流。“技能人才是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我们支持中国技能大赛项目,是希望用实际行动助力中国高技能人才的培养,激发中国青年朋友掌握一技之长的热情,实现‘技术改变人生’的理想,为中国未来培养更多人才,促进社会均衡发展。”王幼燕表示。

    (王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