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封面报道
   第10版:专题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国际 案例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松下快乐徒步行推动志愿服务
十年助力女性之美 丝蓓绮参与“青丝行动”
吕志和在北大分享公益理念
“韩红爱心·百人援甘”启程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专题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国际 案例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16年06月28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韩红爱心·百人援甘”启程
捐助2000万元物资

    6月26日,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举办的“百人援甘”公益行动在兰州发车。

    2016年6月26日,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举办的“百人援甘”公益行动在兰州发车,正式踏上援助甘肃偏远贫困地区医疗建设的征途。甘肃也是继西藏、内蒙古、新疆、青海、贵州后,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公益援助的第六个省份。

    据悉,此次“百人援甘”期间,由明星艺人、医疗专家、企业家、车手志愿者等300余人组成的韩红援甘团队,将历时15天、整体行程超过2800公里,在甘肃省9市(州)10县进行无偿捐助2000万元的物资设备和医疗器械。

    据悉,除举办10场大型义诊外,基金会还将为贫困县区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捐赠救护车、巡诊车和医疗器械,捐建乡村急救室、复明中心,免费白内障手术1000例,开展基层医务人员培训,发放10000个爱心药箱等十几项公益项目,进行全方位的医疗援助。

    与此同时,毛阿敏、刘翔、蒋欣、殷桃、邹市明冉莹颖夫妇、黄嘉千夏天母女、金池、吉杰、光良、于莎莎等明星也将相继抵达甘肃公益现场,助力韩红援甘团队的爱心之行。

    近年来,韩红对公益活动的态度已经由低调逐渐转变为积极的宣传。韩红不止一次表示,“要做不低调的公益”,希望每次的爱心之行都能是一次社会正能量的传播,同时能引起更多人对公益的关注,“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有更多人的支持,公益的道路才能越走越远”。 (张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