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皮磊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封面报道
   第10版:专题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专题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2016 BMW儿童交通安全
训练营全方位创新护儿童
AXA安盛中国移动安全体验教室全面升级
王老吉一千万捐资清华 助力人才可持续发展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皮磊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专题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专题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16年06月14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2016 BMW儿童交通安全
训练营全方位创新护儿童

    近日,2016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正式开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海森博士宣布,已经有12年历史的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今年将以“大手拉小手,童悦安全路”为主题,对活动形式、教育对象、传播内容进行全方位创新。未来五个月,训练营将陆续登陆合肥、上海、沈阳、武汉、佛山。不仅如此,在宝马百年之际,BMW儿童安全训练营将在沈阳建立宝马品牌在国内第一个固定场所的BMW儿童交通安全体验馆。

    在开营仪式上,与会嘉宾向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小朋友们赠送了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与人民交通出版社共同合作出版的《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教育读本》。该读本内容包括儿童出行安全知识,将结合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免费发放给部分地区的中小学生,希望能够更广泛、更全面地普及儿童交通安全知识。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海森博士表示:“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是BMW在中国的第一个企业社会责任项目,至今已经有十二年历史。我们走过了63个城市,为39万名家长和孩子送去了儿童交通安全的知识和技能。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我们所做的努力将为孩子们创造一个更安全的世界,这也是我们坚持实施企业社会责任的动力与原因。”

    早在2005年,BMW就将“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引入中国,成为开展相关公益项目的首个汽车企业。截至目前,该项目已经走过全国63座城市,惠及超过39万人群;该项目推出的《BMW小学生交通安全读本》、系列动画片《安安的故事》等内容,因其充满童真又妙趣横生的画面,深受全国儿童和家长的喜爱。(徐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