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特别报道
   第09版:封面报道
   第10版:人物
   第11版:人物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地贫防治亟需建立统一治疗标准
铁汉生态董事长刘水捐赠超1.2亿
远洋养老领域承担社会责任
推动完善中国器官捐献机制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特别报道

第09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人物

第11版
人物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16年05月24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椿萱茂青塔项目营业
远洋养老领域承担社会责任

    2016年5月21日,远洋地产椿萱茂(北京·青塔)项目对外正式营业。至此,椿萱茂在京的运营项目递增至三个。

    远洋地产于2013年正式落地营业北京市第一个中外合作养老项目——椿萱茂·凯健(北京·亦庄)老年公寓,于2014年正式落地营业国内第一家专业失智照护老年公寓——椿萱茂(北京·双桥)老年公寓。

    作为“椿萱茂”第三个在京项目,青塔项目和亦庄、双桥两个项目一样,在适老化设施和无障碍设计等方面“费尽心机”,而且充足的开放空间、通透的室内采光、个性的专属区域应有尽有。同时其服务和运营能力上也未曾有一丝马虎,接受入住的长辈包括独立生活、生活照料、失智照护等多种类型,向客户提供了全方位、全链条的养老服务。

    “青塔项目凭借专业化、科学化、订制化的服务体验,刚开业签约率已达到20%以上,已签约客户超过40组。”青塔老年公寓总经理高玉玲说。

    据椿萱茂美方特别顾问Robert Arsenault介绍,远洋地产早在2012年便与美国养老机构洽谈合作,并与美国拥有30年先进运营管理经验及服务体系的专业养老机构深度合作,成立了养老业务专业公司——远洋养老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同年,正式推出旗下高品质养老服务子品牌——“椿萱茂”,将养老产业作为公司的核心战略业务进行培育。椿萱茂引入源自美国的养老服务理念、运营体系、照料经验,为入住长辈提供高品质的全新生活方式。

    据青塔老年公寓市场营销负责人孙健介绍,我国国内养老产业刚起步,总体处于摸索阶段,养老产业目前并不能给企业带来丰厚的利润。但作为一家在全国发展20余年的企业,远洋着眼于未来,基于其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才在养老领域频频发力,在京城推出椿楦茂这三个项目,并要做成养老产业的标杆。“不管椿萱茂发展到哪个阶段,‘为长辈创造健康、快乐、安心、有尊严的生活’一直都会是‘椿萱茂’这个养老品牌向大众所承诺并努力让其实现的。”孙健说。

    孙健说,2016年椿萱茂(北京·北苑)老年公寓也将面世,届时远洋地产“轻资产”养老业务——椿萱茂老年公寓系列历时四载,完成了其在北京地区东西南北的四点布局。同时伴随着远洋地产“重资产”养老业务——椿萱茂老年社区系列的逐步推出,在未来3~5年期间,“轻重资产并行”的椿萱茂养老格局将在全国上演。(徐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