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封面报道
   第10版:人物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国际 案例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阿克苏诺贝尔设奖鼓励大学生社会实践
澳佳宝捐300万支持范冰冰“爱里的心”
赛默飞启动“小小科学家”公益项目
艳泓公益基金“爱行四季”系列公益活动启动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人物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国际 案例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16年04月19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澳佳宝捐300万支持范冰冰“爱里的心”

    2016年4月15日,澳大利亚总理夫人Lucy Turnbull女士作为澳洲政府代表,亲临现场见证澳洲知名企业Blackmores澳佳宝对范冰冰发起的“爱里的心”公益项目的爱心捐赠。

    Blackmores澳佳宝为帮助西藏阿里地区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儿童尽早得到救治,恢复健康,倾力支持“爱里的心”公益项目并慷慨捐赠300万元善款。作为一家具有80年历史的澳洲天然健康引领品牌,澳佳宝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自然膳食营养补充剂产品和服务,长期在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亚洲地区鼓励和支持公益项目。2015年4月,澳佳宝在中国全力支持了由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发起的首个国际母婴营养公益项目——“生命最初1000天”,旨在为贫困地区的母婴提供基础营养。

    此次,澳佳宝将关注范围扩展到儿童疾病救治。Blackmores澳佳宝CEO Christine Holgate表示澳佳宝专注于为改善人类营养提供科研和临床研究,同时承诺支持“爱里的心”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救治项目的实施。

    范冰冰及星光麦特传媒集团CEO兼总裁陈砺志和合作方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刘正琛代表该项目接受了善款捐赠。范冰冰坦言:“非常感谢澳佳宝对‘爱里的心’项目的支持。先天性心脏病不但会影响一个孩子一生的健康和发育,甚至会影响一个家庭的命运。贫困地区有太多患病儿童由于缺乏医疗资源饱受疾病的痛苦,我希望自己的坚持可以给他们一个崭新的人生,我们还是会坚定不移地进行下去,继续坚持我们‘救一个是一个’的理念。”

    据了解,澳佳宝的捐款将用于为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提供医疗支持,帮助患儿早日康复,开启健康新生活。澳佳宝希望为“爱里的心”公益项目的患儿提供更深层的帮助,如科学的康复营养方案以及澳洲心外科专家诊疗支持等。

    (徐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