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封面报道
   第10版:人物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国际 案例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凤凰网启动扶贫报道项目 成立公益专项基金
梅赛德斯-奔驰
“第三届植树节”绿动春日
中国三星建美丽南峪村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人物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国际 案例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16年04月19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梅赛德斯-奔驰
“第三届植树节”绿动春日

    4月16日,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员工、客户、媒体及家属近400人的志愿者团队,来到奔驰专属植树基地“星愿林”,开展第三届“春季植树节”活动。秉承“行动成就绿色未来”的环保信念,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自2014年起,连续三年举办春季植树节,不断耕耘“星愿林”,诠释三叉星徽对自然环境的美好祝愿。与往届不同的是,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来自北京地区的40名奔驰车主,一起参与到这一开放的志愿服务平台中来,身体力行地践行公益。

    梅赛德斯-奔驰“星愿林”位于北京怀柔怀北神山村,由奔驰大家庭志愿者们亲手栽种,预计五年内将实现近10,000平米区域的绿化覆盖。

    “从2014年至今,我们连续三年开展植树活动,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连续参加三届的员工志愿者超过半数。今年奔驰车主也积极参与进来,成为奔驰大家庭志愿者,以持续的环保行动践行奔驰的‘自然之道’。”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及工会主席、执行副总裁杨林先生表示。

    如今,借助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内部志愿平台,越来越多关注环保、热心公益的志同道合之士,将投身公益的心愿化作了实际行动。3年来,梅赛德斯-奔驰累计组织员工志愿者近1,000人次,积极参与包括环保植树、“筑梦助心愿”、快乐音乐汇志愿服务、雅安及云南地震灾区儿童关爱项目。同时,自星愿基金成立5年多来,来自社会各界的星愿使者们的足迹更是遍及大江南北,为基金五大领域下公益项目提供志愿服务。

    与此同时,梅赛德斯-奔驰在自然环境保护方面的步伐从未停止。早在2007年,梅赛德斯-奔驰便携手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启动了“自然之道 奔驰之道”中国世界遗产保护管理项目。如今,该项目三期即将启动,奔驰再次投入1,200万元,进一步拓展项目的覆盖范围和保护力度,让绿色之路越行越宽。 

    (古晓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