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封面
   第02版:益调查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10版:新闻
   第11版:人物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3D筑梦行动”绘制慈善蓝图
思源芭莎公益慈善基金
捐赠200辆救护车
央视第二届电视公益广告大赛成功举办

版面目录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益调查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新闻

第11版
人物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16年03月22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58件作品获奖
央视第二届电视公益广告大赛成功举办

    3月16日,第二届全国电视公益广告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圆满落幕。来自中央文明办、国家工商总局、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领导,以及全国各地的业界领袖、创意精英、企业代表、媒体朋友等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充满创意激情的时刻。

    “第二届全国电视公益广告大赛”由中央文明办指导,由中央电视台主办。作为中国公益广告的年度盛事,大赛历时近8个月的时间,走过全国6所高校,公益之风席卷中华大地,受到国内外各界的广泛关注,共收到包含中国大陆、港澳台、美国、日本、韩国、西班牙等国家和地区在内的作品5217件,主题涵盖中国梦、亲情孝道、文化传承、社会文明、关爱弱势群体、全民阅读等。其中共评出专业组获奖作品19件、社会组获奖作品26件、广告主组获奖作品6件、国际组获奖作品7件。

    央视副总编辑程宏在致辞中表示:“每一件公益作品都是创作者爱心和智慧的结晶,本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广告赛事,更是一场汇聚善意的社会行动。以公益的名义汇聚每一颗向善之心,共同推动国家富强、社会文明、人民幸福。”

    颁奖典礼将大赛活动推到了高潮,获奖者纷纷上台领奖,现场气氛温暖励志,获奖代表分享了自己公益创作心得和从事公益事业的经历及感受,并对大赛表示了由衷的支持和赞许。

    2013年至今,由央视主办的全国电视公益广告大赛已经成为全国最为关注的公益广告的年度赛事。第二届全国电视公益广告大赛也得到了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的全力支持,在现场被授予2015年度中央电视台公益合作伙伴的称号。(徐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