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特别报道
   第09版:特别报道
   第10版:特别报道
   第11版:特别报道
   第12版:特别报道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国美与小依休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3·11关爱老人在行动
海航旅游“少年行”
公益行走纪实
美的空调“星空计划”正式启动

版面目录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特别报道

第09版
特别报道

第10版
特别报道

第11版
特别报道

第12版
特别报道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16年03月08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1起低碳 仰望星空:
美的空调“星空计划”正式启动

    美的空调“星空计划”启动仪式

    3月1日,“1起低碳 仰望星空”美的空调ECO变频星空计划启动发布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美的空调携手WWF(世界自然基金会),诚邀你一起去看中国最美的星空。据了解,这也是美的ECO节能变频空调市场普及的又一市场力作。WWF中国总干事卢思骋在发布会上表示,WWF和美的空调的本次合作,也开启了中国家电行业在“公益营销”活动上的先河,也期待更多的中国家电企业参与其中。

    关注85后践行低碳生活

    作为家用电器的“耗电大户”代表,空调一直是我国“节能减排”工作的重点关注对象。美的ECO节能变频技术的诞生,就与低碳环保有着天然的联系,美的家用空调事业部总裁吴文新介绍,按照目前已销美的ECO系列变频空调1200万套计算,每年可节省用电量超过12亿KW·H,折合减少标准煤50万吨 ,可减少碳排放121万吨。

    随着85后成为市场消费主力群体,消费者对于空调产品的消费,也更加重视产品的节能和环保,重视产品对环境的影响。本次美的空调与WWF联合发起“1起低碳 仰望星空”公益活动,不仅是号召大家“关注,热爱和使用”节能家电产品,更多的是号召大家积极践行节能低碳的生活方式,为我们的环境保护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在美的空调的“星空计划”活动中,除了与WWF共同发起的“最美星空评选、星空旅行团”等活动,还将积极参与2016年“地球一小时”公益活动。节能低碳,绝不仅是追求经济利益,更重要的是对地球的责任,美的空调为加强环保的意识,引导消费者去合理选择使用产品。

    推动ECO节能普及

    升级全民环保意识

    伴随着“变频技术创新”与“消费者实际使用需求”完美结合的ECO节能空调的载誉而生,美的空调当仁不让地承担起改变中国家庭生活的历史使命。纵观美的ECO变频发展进程,即是步步为营的推动消费者节能意识不断升级的过程。首先,从国际领先的权威认证到全国消费者入户见证、四大机构检测验证、ECO型号全面扩容,再到囊括国家科技进步奖等荣誉,美的空调无疑掀起了一阵全民节能认证风。

    在今年的“星空计划”活动中,美的空调还将通过“以旧换新、最高优惠1000元”活动,降低ECO节能进入家庭门槛;以免费清洗活动实现服务增值;以与苏宁、国美联手打造全国性大型促销活动,全线让利消费者;设置星空大奖,鼓励更多的消费者选购节能空调产品“等措施,全面推进美的ECO节能变频空调的市场普及。

    据了解,此次美的空调携手WWF的合作,以公益理念和极具号召力的表现形式,在社交平台上通过一系列互动和玩法,带领公众参与可持续消费的大讨论,激发公众主动思考,发挥自己的环保原动力,开启了家电公益的新模式。以公益为契合点,进行消费者环保理念引导,实现合理高效用能、科技管理节能,真正传达了低碳环保的节能理念,以实际行动来改善现有环境,关爱我们的地球家园。

    (王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