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特别报道
   第10版:特别报道
   第11版:特别报道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专题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宋代慈善组织的组织运作(二)
第八届中国公益新闻年会召开
李克强:决不能让留守儿童成为家庭之痛
控烟十年烟民数量不降反升

版面目录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特别报道

第10版
特别报道

第11版
特别报道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专题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16年02月02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The 8th Annual Chinese Charity News Release
“中国公益领军人才项目”启动
第八届中国公益新闻年会召开

    《公益时报》联合八家公募基金会向全社会发出共同倡议,推动中国公益事业发展。图中由左至右为: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朱锡生、中国扶贫基金会秘书长刘文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伟、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公益时报社社长刘京、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林、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秦国英、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秘书长胡广华、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何继宁。

    2016年1月26日,由公益时报社和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联合举办的第八届“中国公益新闻年会”在北京举办。年会公布了“2015十大公益新闻”,并推出了“2015年影响中国公益100人”。8家公募基金会和公益时报社还向全社会发出共同倡议,倡议公益组织在对话中达成共识、在共识下形成战略、在战略下开启行动、在行动中完成建设!

    围绕公益人才培养的主题,北师大中国公益研究院院长、深圳国际公益学院院长王振耀,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秘书长卢迈,中国式众筹布道者和领军人物、人才IPO布道者杨勇,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公益时报社社长刘京分别发表了主题演讲。

    年会还正式启动了“中国公益领军人才”项目。项目将以公益众筹的模式吸纳资金,每年从全国范围内优选出100名公益领军人才,予以百万奖励。

    【08-11版】 ■特别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