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数字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10版:新闻
   第11版:
   第12版:新闻
   第13版:人物
   第14版:国际·案例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四家公益机构黑领结慈善艺术之夜获捐39.9万
亨氏关爱婴幼儿营养健康
第三届TCL希望工程烛光奖启动
“小额信贷”成亮点
“美丽事业、美好人生”公益项目启动

版面目录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数字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新闻

第11版

第12版
新闻

第13版
人物

第14版
国际·案例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16年01月12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亨氏关爱婴幼儿营养健康

    2015年12月9日,由亨氏婴幼儿食品品牌发起的“婴爱同行——关爱婴幼儿营养健康社会公益项目”捐赠仪式在太原市社会(儿童)福利院举行。山西省民政厅、太原市民政局、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山西省慈善总会相关领导,卡夫亨氏(中国)公司及山西省十一个地市社会福利院代表出席了仪式。

    捐赠仪式上,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缪瑞兰介绍了此次公益项目实施情况,并代表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将婴幼儿营养食品专业品牌亨氏捐赠的其中2,199箱婴幼儿营养食品捐赠给山西省16家儿童福利院。

    据了解,亨氏品牌“婴爱同行——关爱婴幼儿营养健康社会公益项目”于2015年发起,旨在向中国境内因贫困或其他原因,易导致发生营养不良等问题的0—3岁婴幼儿或家庭无偿捐助亨氏婴幼儿营养食品,科普婴幼儿喂养知识。

    今年6月,“婴爱同行”已通过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向中国境内8家符合资质的社会福利及公益机构约1,300名特殊宝宝捐赠了半年使用量的6,000箱亨氏婴幼儿营养食品,该项目实施了精细化公益管理。亨氏根据福利机构申报的受助宝宝年龄和身体发育情况精确匹配捐赠产品,并通过现场或电话教学,派发产品使用指引,科普辅食添加知识,落实正确使用方法,以及回访受助福利机构,跟进受益状况。

    亨氏作为中国婴幼儿食品市场上历史最悠久、品类最全的外资品牌,尤其关注与宝宝健康营养相关的公益事业。“新生命蕴含新希望,关爱婴幼儿营养健康,是社会共同的责任。”亨氏(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公共事业部总监罗晴介绍,“作为亨氏‘婴爱同行’公益项目的系列活动之一,‘小铁人公益计划’第一波捐助物资3,238箱亨氏婴幼儿营养食品将在12月通过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社区发展基金分配给通过资质筛选的,来自山西的16家以及分别来自河北、广东、云南的3家社会福利及公益机构的973名特殊宝宝。”(徐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