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
   第10版:专题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年检
   第14版:年检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旭航”助学金落地四川小金中学
冉冉晨光公益展拍 关爱脑瘫儿童
基金会中心网五周年 关注行业透明度

版面目录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

第10版
专题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年检

第14版
年检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15年12月01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冉冉晨光公益展拍 关爱脑瘫儿童

    11月22日,伴随着北京的大雪,798悦·美术馆内2015“冉冉晨光——关爱脑瘫儿童 成就别样梦想”公益展拍会在爱与温暖中拉开序幕。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儿童项目部副主任刘芳出席活动并讲话。主办方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晨光联合劝募基金、悦·美术馆、绿梦公益的相关代表人及宗小美悉数到场。拥有天籁之音的东方梵音王子桑吉平措,用他那富有磁性而清脆的歌喉,为活动助兴。小丫公益、福心公益、蝴蝶会等公益机构全程大力支持。

    此次展拍会以晨光脑瘫儿童康复中心小朋友的画作为主要展览对象,展开了一系列丰富而有意义的活动。现场人们悉心观赏孩子们的作品,遇到心仪的纷纷竞拍收藏。也有很多爱心人士及企业选择了一对一认捐困难家庭小朋友的康复、教育、住宿、护理、生活费用。

    此次活动最大的亮点是有数十家爱心企业及个人捐赠了无数商品现场进行静默拍卖和义卖,所得的款项全部捐赠予晨光基金。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这样的公益形式,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下进行了三个小时,直至5点才结束,本次活动共募集善款47045元。与会人士无不为这些孩子动容,均表达出希望再次参与活动的意愿。

    活动发起人宗小美说:“这是一场非常成功的汇聚社会爱心力量,帮助特殊群体的公益活动。此次活动由四方主办,三个公益机构鼎力支持,数十家爱心企业及个人联合赞助,大家众志成城,为一期活动,为了晨光的孩子们,模糊了彼此的界限,因为大爱而汇集在一起。这是多么的可贵。”(徐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