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
   第10版:专题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年检
   第14版:年检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地方动态
北京市民政局义卖蜜柚助智障人士康复
首都的士英雄评选活动启动
北京因病致贫家庭最高可获救助8万元

版面目录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

第10版
专题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年检

第14版
年检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15年12月01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首都的士英雄评选活动启动

    ■ 本报记者 张雪弢

    11月25日,“中国石油北京杯”第十届首都的士英雄暨第五届魅力车队长评选活动在中国石油北京销售公司南湖加油站启动。

    该活动始于2004年,由首都见义勇为基金会、中国石油北京销售公司、汽车生活报社联合主办。

    本届活动将持续开展到2016年6月,活动启动后,经事迹征集、初评、投票(社会投票和评委投票)、终评等环节,最终产生第十届“首都十大的士英雄”和第五届“十大魅力车队长”。“首都十大的士英雄”和“十大魅力车队长”获得者将获赠5000元中国石油加油卡;“首都的士英雄”和“魅力车队长”获得者将获赠2000元中国石油加油卡。

    据悉,本届评选活动以“感恩相伴,关怀无限”为主题。活动期间,中国石油北京销售公司将投入资金,以卡券形式用于“抽奖有大礼”“你投票、我送礼”“感恩有你、折上返现”等系列活动,为首都出租车司机带来方便与实惠。同时还将组织加油员工与的士英雄一同开展“互学互动”体验活动,加强两个窗口服务行业的沟通交流,更加切实有效地推动服务行业的共同进步。

    活动期间,主办方合作设立的“中国石油专项的士暖基金”将在整个评选活动周期内,每个月从生活贫困、身患疾病的优秀出租车司机中遴选2名进行资助,资助标准为5000元/人。

    据主办方介绍,“中国石油专项的士暖基金”受助候选人名单由汽车生活报社、北京交通广播每月提交,经与出租汽车公司核实后由中国石油北京销售公司确定资助对象进行资助。北京交通广播安排每月最后一周的“百姓TAXI”栏目,将资助对象邀请到交通台直播间进行现场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