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10版:专题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新闻
   第14版: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公益第1访谈
麦德龙将在2020年前援建至少5所希望小学
星巴克“青年领导力”:让青春“梦飞翔”
“恒爱行动”十周年
爱心牵起新疆内地同胞情谊
中慈联举办《慈善法(草案)》专题研讨会

版面目录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专题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新闻

第14版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公益第1访谈

新闻内容
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星巴克“青年领导力”:让青春“梦飞翔”

    11月18日,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办的第二期星巴克青年领导力项目在北京宋庆龄故居启动。来自10所高校的500名大学生新学员将展开为期近一年的青年领导力培训,通过公益实践与领导力项目培训,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掌握未来。

    第二期星巴克青年领导力项目将采取全新的“先习后学”的进阶培训方式。大学生们将首先与各地公益机构伙伴一起参与调研,切身关注更具现实意义的社会议题,完成从社会旁观者到参与者的转型。在完成调研和分析后,学员们将带着对青年领导力的初步理解和认知进入培训环节中,最终完成方案设计的定稿和实施。

    此外,星巴克(中国)大学伙伴教授将首次加入项目导师团队,结合自身成长和职场经历,与学员们分享领导力管理和沟通技巧等内容。他们将与商学院教授、公益机构伙伴一起分别从沟通协作能力、商业智慧、社会责任感三个方面全程帮助大学生在领导力方面的有效提升,助力他们成长和成功。

    2014年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与星巴克携手,共同成立了青年领导力项目,并展开第一期活动,帮助青少年认识自我、提升自我、成就自我。一年来,500名学生走访了超过200个社区,服务了20000余名群众,成立了100个公益项目,收获了100万余次关注。 (张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