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趋势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10版:封面报道
   第11版:封面报道
   第12版:新闻
   第13版:人物
   第14版:专题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思源工程”为天津“8.12”事件
捐赠首笔500万元
信和财富:致力于做有温度的企业
中华儿慈会“祝福宝贝专项基金”成立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趋势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封面报道

第11版
封面报道

第12版
新闻

第13版
人物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15年09月01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信和财富:致力于做有温度的企业

    信和财富看望太阳村的孩子们

    8月以来,信和财富在全国百余家直营门店,发起了“奉献爱心·传递温情”慈善捐赠活动,向需要帮助的敬老院与孤儿院捐赠爱心大米10万斤。

    8月6日,信和财富深圳支公司来到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儿童福利院,看着孩子们期待的眼神、纯真的笑脸,信和财富深圳支公司的员工们,都感到前期的准备是值得的,并希望日后多多参与这样的爱心活动。

    8月21日,信和财富成都支公司来到成都龙泉养老院,为老人们送去丝丝温暖。信和财富成都支公司的代表说:“关爱老人、关心老年人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环境,是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也是信和财富实现和谐共富美好愿景的切实行动。”同日,信和财富南京支公司前往南京市栖霞区颐养老院,为老人们捐赠爱心大米、送上关怀的同时,也在发扬“故人不独亲其亲”之大道。

    8月26日,信和财富北京分公司的员工们到达位于顺义区太阳村及光爱学校,为那里的孩子们捐赠1000斤爱心大米,信和财富北京分公司的代表表示,能够亲身参与这次捐赠活动感到非常激动,希望信和财富的爱心之举能为孩子们提供更多的帮助。

    对于此次捐赠行动,信和财富董事长夏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奉献爱心·传递温情”慈善捐赠活动仍在进行中,信和财富愿持续弘扬公益大爱,同时,投身社会公益是信和财富努力实现“信用中国,和谐共富”美好愿景的重要表现,信和财富力求做一个有温度的财富管理平台,公司将一直坚持和努力践行这个价值观。

    信和财富始终坚持将发展企业与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紧密结合。从向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捐赠百万投身传统文化传承事业,到专项捐助“两岸四地青年‘丝绸之路行’文化交流活动”,持续助力传统文化交流活动;到援建“信和希望小学”,帮助鲁甸震区的孩子重建校园;到向姚基金捐资500万,为贫困地区孩子的体育教育贡献力量;再到天津特大火灾爆炸事故发生后,信和财富天津分公司第一时间参与到救援行动中;以及此次信和财富在全国的百家直营门店统一部署,为敬老院的老人和孤儿院的孩子捐赠大米,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让他们切实感受来自社会的温暖。信和财富的公益脚步历久弥坚,公益践行者已然成为信和财富的标签。

    (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