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封面报道
   第10版:专题
   第11版:新闻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企业社会责任
   第14版:社会创新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视觉
LG化学第一所
“爱心图书馆”重庆竣工
山水乐团圆梦国家大剧院
赵东花:呼吁全社会普及积极心理学
京东金融携手谢霆锋开启“公益众筹+”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专题

第11版
新闻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企业社会责任

第14版
社会创新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视觉

新闻内容
2015年07月07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LG化学第一所
“爱心图书馆”重庆竣工

    LG化学大中华区总裁李址承(中)与学生合影 郑江黎/摄

    2015年7月2日,由LG化学在中国地区捐建的第一所“爱心图书馆”项目在重庆市江津区继侨小学校圆满竣工。

    竣工仪式上,LG化学大中华区总裁李址承表示,希望LG化学的绵薄之力能为继侨小学校的同学们创造良好的阅读环境,同时也向辛勤耕耘在教书育人第一线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感谢。随后,LG化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金东镐、LG化学(重庆)工程塑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洪京俊代表LG化学向学校捐赠了图书馆钥匙及学习用品,并表示LG化学愿与继侨小学校的师生们携手同行,共创美好未来。

    此次的“爱心图书馆”是LG化学在中国地区捐建的第一所图书馆,历时四个月建成。项目经历两次实地考察才最终确立。图书馆装修均由韩国专业人员设计并监理,从绿色环保材料到颜色的选定上,全部将学生的健康及喜好放在首位。此外,图书馆内部配备了笔记本电脑、一体机、投影仪、打印机及各种电子设备,为学生们精心打造了一个全新的多媒体图书馆。

    图书馆建成后,LG化学还为学校捐赠了4500册图书、多套科学实验器材和电子乐器等。同时,为了解决夏季学生上课酷暑难耐的问题,LG化学还为学校捐赠了5台空调并安装在每个教室。

    作为LG化学全球社会贡献支援事业的一部分,LG化学“爱心图书馆”旨在帮助世界各地的青少年改善教育环境。未来,LG化学在中国地区将持续推进“爱心图书馆“项目,为中国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周海山)